很少有這種滿肚子都是火的狀態

而且火燒超久的

一點小事就讓我火很久

而且一火起來就會一直出錯

然後就更火

今天幾乎要火山爆發了

 

 

 

 

聽說颱風明天會開始有影響

聽說高雄、台中已經雨勢驚人

但花蓮目前風平浪靜

傍晚開始滴幾滴小雨但沒有任何感覺

白天時還出太陽

但天氣很悶熱是真的

也許是因為悶熱的天氣讓我火超大

 

 

 

 

 

 

 

 

 

::開獎前大會報告::

離開獎日只剩2天了!!!!!!!!!

今天嘰咕比忍不住跟嘰咕爸、嘰咕媽說

小蝦米『似乎』懷孕了

嘰咕媽正在吃東西差一點噴出來

但有露出非常驚喜的臉

嘰咕爸有拍拍手

嘰咕罵非常冷靜

萬一沒有這下就慘了

阿飛嫂說

慘了~!要上演韓劇的劇情了嗎?

兩個月後我該不會要在肚子裡塞枕頭?!

嘰咕比說沒在怕的

要先宣告就一定會有

瞧他信心超級大!!!!

而且嘰咕比還說

如果是雙胞胎的話

就要再買兩隻狗

一隻拉拉、一隻黃金

一隻狗可以拉一台嬰兒車

像話嗎???!!!!!

依舊想睡到極點

但嘰咕比說我一直都馬很想睡~

所以他現在會叫我睡米人

哈哈哈哈,他為這個一舉兩得的綽號感到非常得意,克克

今天基礎體溫有點下降

但還是在高溫範圍內

希望明天會再升高

如果明天開始溜滑梯那就是直接可以開槓龜獎了

呼~!

那這個月delay什麼勁!!!!!!!!!???

那體溫高這麼多天是欺騙我感情嗎?!

今天早上要起來的時候我竟然夢到我沒辦法量基礎體溫

因為要把溫度計放在滾燙的100度c水裡量

我在心裡嚇得半死想說

以前量好像沒這麼恐怖啊?!為什麼今天要把頭伸到100度c的水裡去!?!!!!!

然後有個人我忘記她是誰

冷冷的走過來跟我說

妳壓力這麼大,寶寶就不會來了

..............................

沒有啊~我有順其自然啦,真的~!

該不會今天的莫名發飆怒火是因為荷爾蒙失調???

哈哈哈

真的會想好多哦

我還會想說

如果有蹦米乓的話

可以趴睡嗎?

這樣會不會壓到他/她不舒服?

或把他/她壓扁了?

然後上大號的時候都好怕一個太用力就會把脆弱的蹦米乓大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跟嘰咕比真的是想好多好無聊好白痴的事

好想自己買超音波回家天天照

阿飛嫂說嘰咕比應該會對準備一個聽診器

或者買一個胎心音監視器天天監視我

我說他應該會把我放到無菌室裡去了吧?!

哈哈哈哈哈呱呱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