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事好難開頭呀

說得不好會造成誤會

阿但我又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乾脆就不枴彎沫角了

直接來破題好了

以下是我這一個多禮拜來的症頭

 

 

 

 

 

 

1.想睡

(由其是今天,一早起來,10點多睡回籠覺,竟然完全起不來,一直睡到1點多嘰咕比拿午餐上來,我用好強大的意志力才張開眼睛)

2.噁心(小小噁心,但沒有吐,是說想吐也沒這麼快吐吧?)

3.累炸(嘰咕比說我一直都在累炸啊?)

4.吃不飽(嘰咕比說我常常都吃不飽)

5.照理說小紅來前一週我胸部會超漲的,腰酸背痛,由其是子宮,胸部會漲到走路太彈跳就會痛,但到現在都沒動靜???

6.小腹很大一顆

(好吧,其實是吃太多美食胖了?)

7.基礎體溫亂七八糟的,但這幾天應該要開始下降,卻還升高?

(這個月的基礎體溫完全怪到我不知如何是好,是因為月初吃太多西瓜嗎???)

(但照理說小紅來前五天我就會開始下降的體溫,今天還升高?)

8.最近大爆痘,以前小紅來前一個月頂多下巴長幾顆,這個月竟然長到兩頰都有,很久沒有長這麼多痘痘了啊!!!!!!!!!!!!!!

9.這個月抱超多小孩跟小小孩

(這也算症狀嗎?)

 

 

 

 

 

 

吼,總之一切的症狀讓我跟嘰咕比很緊張啊!!!!

我都不敢跟他多說什麼

怕他會期待太大想太多

但至終都會忍不住講出來

完全藏不住秘密

最後嘰咕比要我一量完體溫就跟他說上升還下降

他說我如果比上升(就是用大姆脂比個讚)他就開心的帶著微笑睡去

如果比下降的手勢,他就很失落的睡去

然後每次我小小透露一點點似乎這個月有蹦米乓的消息時

他就會開心得像中樂透一樣

我會在他旁邊說

萬一沒有怎麼辦?

他會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看開~~我們淡定~~我們順其自然

然後就拿出一隻假煙在那裡抽

這兩天嘰咕比迷上了歐漢聲的模仿秀

所以我今天說完關於基礎體溫的變化時

他超開心的,但我一提醒他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太早開心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他不但拿假菸出來邊抽邊說順其自然,擺出無所謂的樣子

還學歐漢聲模仿費玉清跌倒的畫面

超娘但把我笑史了!!!!!!!!!!!!!!!!!!!!

 

 

 

 

 

 

最誇張的是

昨天嘰咕比在家庭聚餐的時候

竟然就說要跟大家宣佈小蝦米有喜了

我說你瘋了嗎??!!!!!

他說,好想先講了哦

根本就還不確定啊!!!!!!!!!!!!!!!!!!!!!

 

 

 

 

再過三天

開獎

呼~!

跟對樂透頭獎一樣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