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沒追什麼星的

也沒參加什麼追偶像的活動

這個週末首嚐追偶像的那種心情呀!

 

 

 

 

 

都這樣隔空看著偶像們二年多

看著你們的成長

兩週前聽到偶像們要來花蓮義演

當然要趕到現場看真人呀

那種感覺真酷

就像是第一次要參加簽唱會似的

因為怕偶像會因為太紅要維持巨星架勢

會不理我這樣

所以特地趕工了四隻風車

幸好偶像們都很捧場

而且親民

R0047736 

::布丁的風車之別人的風車比較好玩::

 

 

 

 

 

 

布丁兄是我的菜,看到他一眼就知道

因為他抱著小被被在臉上磨呀磨

484184_10150888823522113_1091712355_n  

不就是我的氣場嗎????

簡直就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這麼多年來從出生到現在我睡覺都一定要帶小被被的呀!!!!

仿佛上輩子就註定要跟他相遇!!!!!

寶兒姊姊也是一個可愛就不用講了

笑起來就有點害羞好內歛

我在她面前都不好意思太粗魯

她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是在我告訴她海洋公園的卡通筆要怎麼發光之後

她在衛生紙上畫了好久

然後抬頭露出她的精典微笑

妳看我有這個~~~

一時我反應不過來竟然回她說

妳!!!!妳現在是在跟我講話嗎???!!!!!((又驚又喜狀))

寶兒姊姊笑一笑就低頭繼續在衛生紙上畫會發亮的筆

R0047756

 

 

 

 

R0047757

然後成功了就超開心的笑了

 

 

 

 

R0047766

還跟嘰咕比說他畫了什麼,好可愛!!!!

 

 

 

 

 

R0047767

很認真的在解說,我覺得嬰童們認真的在用小肌肉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可愛的

 

 

 

 

 

 R0047768

 

 

 

 

 

R0047769

 

 

 

 

 

 R0047765

布丁也在後面聽解說嗎???

 

 

 

 

 

其實在看飛越海洋魔幻大秀的時候

我都是在偷看寶兒

太可愛了呀寶兒!!!!

她看得好認真

跟著拍手跟著跳

看到印度舞蹈那一段時

手還會跟著轉呀轉的

一看完秀要出會場時

一不小心跟一直偷看她的我眼神交集的時候

又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我就一個被電暈暈暈暈

阿貝兒妹妹因為太小了很軟Q

小蝦米阿姨雖然很想抱招個好孕但還真的不敢抱

牛仔弟!!!!!!!!!!!我的菜~!

初次見面以為他會怕生

但一開始最大方的就是布丁哥跟牛仔弟呀!!!!

他一笑我也是整個都融化了呀

雖然我很怕被小孩親

((因為我親眼看到有人要小孩親一個,結果小孩伸出舌頭舔!!!!!我就頭皮麻掉了))

但我應該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下次可以讓牛仔弟跟寶兒姊姊親個夠了

跟嘰咕比說

不一定要堅持生女兒了吧??

兒子也很好

現在就是一個只要有就好

不挑性別了吧????

嘰咕比也從原本堅持不生兒子((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嗎??))

到我問他生兒子怎麼辦?

他無奈的說

還是要養他啊....

到現在已經是被逼急到男女都好了!!!!

看人家布丁跟牛仔都渾口愛呀

應該沒有什麼好怕的吧???

綺綺姊姊

小蝦米阿姨會再努力

希望下一回再來好好努力贏得妳的握握手一個!

哈哈哈~~~~

 

 

 

 

 

 

總之這次泰山幫來花蓮玩

好開心:)

雖然我被揭穿是冒牌後山媳婦

問什麼景點都沒去過

 但還是很希望你們再來辦演唱會呀~!!!

然後下次一定要挑一個沒有下雨的日子

不然就要直接換上比基尼跟泳褲再出門

這樣都不用撐傘了,多好!!!!!!!!!!!!!!

 

 

 

 

 

阿然後拼了4個月天天寫的365

因為昨天住在花蓮家沒有網路

手機又很任性的不讓我上傳文章

所以斷了一篇

啊......

好傷心

希望可以再撐著寫完365篇~!

然後不要再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