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386_10150885341072113_1038293811_n 

今天是週五biking日

一早起來摸摸拉拉也過了一個小時到8點多才出門

這時太陽已經大到不像話

原本預計要騎到平地森林公園的結果到半路就陣亡了

我整個人就是一個無力又暈眩想吐(千萬別想太多,千萬)

嘰咕比還說是不是懷孕了?

為什麼老是在這種答案還沒有皆曉的時候想吐?

一直都有假警報真的渾討厭啦!!!!!

如果是懷上了那我還會吐得很甘願(現在這樣說,到時候應該不是這麼一回事)

 

 

 

 

 

總是週五biking日的結局就是我差點騎不到家

真的是騎到一半就一邊想念我的床

好想躺在路邊算了!

看到直昇機在頭上飛過

真的好想sos一下讓它接我回家

空投到我們家就好

 

 

 

 

最後真的撐不下去

在路邊休息了好多次

連嘰咕比碎碎唸我都無力回嘴就知道我真的是不行了

只好打電話給嘰咕媽

嘰咕媽立刻開車來解救我們

啊~回到家嘰咕比買了沙士跟歇歇腳的早餐給我吃

原訂是騎完腳踏車去吃歇歇腳

像上禮拜五的史給糾一樣

但今天腳踏車只騎一個多小時就放棄

直接跳到歇歇腳的行程

下禮拜要更努力才行

一定要騎到森林公園再去吃歇歇腳

 

 

 

 

 

FIGHTING!

 

 

 

 

這個週末行程緊到爆!!!!!!!!!!!!!!!

365等著開天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