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最近真是追韓劇追瘋了!!!!

才剛看完仁顯王后的男人

又不小心掉入另一個黑洞

以前韓劇我都是看不下去的

因為太矯情太做作

但這兩部都讓我拍手叫好呀!!!!!

仁顯王后的男人跟屋塔房王世子都是講穿越時空的故事

不同的風格

但一樣好看!!!!

 

 

 

 

 

 

今天看了一集半的屋塔房王世子

真的笑瘋了

太好笑了呀!!!!!((還是我笑點低?))

我簡直是接二連三的在床上笑到東倒西歪,拼命拍手

((我很少看片笑到東倒西歪的,頂多是掛一抹微笑在嘴角))

好舒壓的一部片呀~~((到底有什麼壓要舒?))

 

 

 

 

有!!!!

我有"壓"的~!

最近為了要來個蹦米乓

什麼都不對勁

西瓜的產期到了

好想大吃冰冰涼涼的西瓜但每吃一口都擔心會太涼懷不上蹦米乓

玩手機嘰咕比就在旁邊唸說這電磁波會影響bla bla bla...

然後i pad也不能放在肚子上

但我覺得i pad的設計就是要躺在床上

然後放在肚子上看pps最好用啊!!!!!!

想喝珍奶也不行

只好買了珍珠鮮奶茶

結果阿摸摸跟我說珍珠也很不好

呃啊~!

咖啡因也不行

所以咖啡、紅茶也不能喝

是怎樣~!?

都還沒懷上就這麼多禁忌

懷上了我不就只能天天牛排配燕窩珍珠粉?

但該擦的該吃的我都有乖乖吃

葉酸還在筆記裡還沒買到

因為要上花蓮才有葉酸可買

呼~!

雖然抱怨歸抱怨

但還是很甘心的盡力配合

如果蹦米乓以後不孝的話我真的會打斷他的腿!!!!!!!!!

((蹦米乓好口憐,都還沒降臨這世上就被恐嚇~!噗吱))

 

 

 

 

 

 

只好趕快再來去看屋塔房王世子解壓了

哈哈哈哈哈

 

prince 

看了這部劇再看到這劇照我就覺得好想笑了呀~

這四個人真是活寶,活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