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1 

::可愛咩咩一家人來了!!!!!!!!!!!!!!!::

 

 

 

這個禮拜花蓮一直下雨下雨下不停

我心都涼掉了

但不得不說學了這次經驗以後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我們阿飛嫂是阿波羅太陽神

隨著他慢慢靠近花蓮

天氣就越來越好一直放晴

今天去到海洋公園就是一個超級大晴天!!!!!!!!!!!

原本擔心天氣濕濕涼涼會有點小冷

竟然大家都大冒汗到快中暑

 

 

 

IMG_9804

這張咩咩好可愛到阿姨我就算頭髮蓋掉半個臉也要放~

 

 

 

 

IMG_0003

她說:你看不到我~

 

 

 

 

IMG_0018

換髮型綁兩個小球球也好苦愛

 

 

 

 

IMG_0020 

咩咩好白好白呀~~阿姨我好羨慕妳都曬不黑!!!!!!!!!

 

 

 

 

 

然後今天基本上我都是在拍咩咩的寫真集

哈哈哈~

看海獅秀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看海獅

只想看咩咩在看海獅的表情

噗吱~!

IMG_0049  

阿但現在好累了哦

要趕快去洗澡看韓劇了

哦不~!是因為嘰咕比要寫程式了

我必須把電腦讓給他

明天再來紀錄咩咩的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