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說說話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有子萬事足!

chocolate 

今天小紅來報到

又是黑色星期三

大概11點多開始肚子痛

真是坐立難安的那種痛

不知道拉梅茲呼吸法會不會有幫助???((想太多))

嘰咕比上網查了一個動作就像瑜加的貓式

說對於舒緩經痛很有效

我個人使用過後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然後我還很蠢的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跳上跳下

希望趕快讓小紅出來流快一點

((沒知識也沒常識,但當下真的什麼方法能試就想試))

 

 

 

 

 

中午沒有下去幫忙煮飯

嘰咕媽最近這幾天身體也很不舒服很虛弱

我打電話跟她說我肚子痛的時候

她立刻說沒有關係不用下去幫忙

她已經把肉滷好了

只需要弄個苦瓜跟炒蛋

每次都這樣

嘰咕媽對我好好

我如果小紅來或不舒服

她都叫我好好休息不要擔心

然後嘰咕比就會把飯菜拿到樓上給我吃

啊~~~好幸福的小媳婦!!!

 

 

 

 

 

 

2點開始上課我沒有辦法跟嘰咕比去接學生

因為肚子太痛啦!!!!!!!!!

前半小時我只能坐著講話

但一小時後我竟然完全不痛了

整個人又變成活跳蝦一枚

好像剛才那四個小時是做惡夢而已

真是戲劇化的轉變

 

 

 

 

 

3點半下課

嘰咕媽開車出門

結果回來的時候帶著一排的金莎巧克力給我吃

好感人啊~~~~~~

嘰咕媽自己身體都不舒服

但還冒雨開車出去買巧克力給我吃

嗚嗚嗚嗚嗚。。。。。

有這麼好的婆婆我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一直說嘰咕媽的好話

我最後不得不說

嘰咕爸完全不輸嘰咕媽的

但再講下去今天就變成表揚大會

阿那我就來不及去吃西堤了

欸對

今天我跟嘰咕比要住花蓮

嘰咕比看到我回高雄吃香喝辣很不是滋味

所以我一回來就拉著我要去吃大餐吃大餐

對於吃大餐這種事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拒絕的理由呀

當然欣然配合

所以我要趕快先來365一下

然後收行李

幸福小媳婦要去吃大餐囉!!!!!!!!

 

 

 

 

P.S.剛才打電話去西堤訂位,小姐說花蓮的西堤現在開始沒有399套餐了耶~今年初就跟全省統一,只推出499套餐,訂完位我回頭跟嘰咕比說:『那我捨不得去吃了,好貴!!!』勤儉的嘰咕比說:『唉喲~難得嘛~~~一年一次,還好啦!!!!!』看來我回高雄吃香喝辣真的很刺激他!!!!

 

 

 

 

 

 

 

創作者介紹

嘰咕比和愛妻小蝦米的後山圓舞曲♥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C
  • 啊~
    怎麼會痛成這樣
    拉梅茲~~~你又不是產婦XD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哦
  • 哈哈哈,因為人家說生小孩就像加強版的經痛,所以加減練習一下,噗

    謝謝:)我已經變活跳蝦囉!

    janicesnoopy 於 2012/05/24 2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