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回到花蓮

今早跟阿飛嫂還有咩咩到摩斯約會

mei 

我看到咩咩心花都開了

咩咩是把她的尿布包當longchamp在提的感覺

應該買一個小包短把的給她啦!!!!

超級可愛的咩咩講話把我笑鼠

超級可愛又健談

期待著下禮拜跟她去海洋公園玩耍

但我最擔心的是嘰咕比一出現咩咩就不要跟我好了

因為嘰咕比是有十五年的幼女殺手證書

論姿色、資歷都比我厲害很多

他很能跟小女童玩成一片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這兩週我要好好磨刀才能贏得咩咩的心

 

 

 

 

 

阿然後我自以為很聰明的為這五個小時的車程做了詳細的規劃

手做風車、吃米粉、看雜誌、玩手機

想說每一個項目做一點

五個小時應該很快就過了

所以前一晚就把手機兩顆電池都充飽

但坐上火車想要手做風車時

發現我沒有帶到最重要的一項材料----吸管

想說算了,來吃米粉(我還配了昨天的老四川辣豆腐)

結果發現沒帶筷子!!!!!!!!!

((恍神太嚴重))

啊~~~~那種美食當前又是吃飯時間

以為自己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豆腐

但卻又得默默把東西收起來的感覺真差

我曾經閃過用手抓的念頭

就知道有多餓

幸好有一個羅宋可以擋著用

原本是想跟嘰咕比一家人分享的羅宋麵包

這下我只好自己啃掉半個

 

 

 

 

 

 

在我尾錐快失去知覺的時候

終於到家

這次回花蓮一點都不傷心耶

因為想到下禮拜阿飛嫂就要帶咩咩來海洋公園玩耍

再想到再下禮拜要跟期待的『妳/你們』見面

雖然是再去一次海洋公園

我還是很期待

然後不一會兒我就要回高雄參加花枝的幼稚園畢業典禮了

學期結束的前幾週

我想我會是在歡樂的走跳中渡過

人生真是太美妙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