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就要回花蓮的

但娘親說希望我再多待一天

99歲的外公炒了米粉要我回去吃

說到這個就好感動

每次我回來外公一定炒米粉、煮燒酒雞或酸辣湯

我記得去年明明夏天超熱

但我們都在吃炒米粉喝燒酒雞

因為就是懷念這一味

除了吃很多炒米粉

還要外帶在火車上繼續享用

 

 

 

然後早上7點半我立刻打給嘰咕比

問他我可不可以繼續留下來

感謝嘰咕比雖然沒有二話不說的答應

但至少遲疑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所以我的學生都全部交給他

好謝謝嘰咕比願意幫我上課啊

如此我就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天多留在高雄的機會

簡直就像拍連續劇一樣的劇情

好歡喜

 

 

 

 

也謝謝嘰咕爸跟嘰咕媽的包容

讓我可以多享受一天超美好的行程

怎麼好像得了金鐘獎在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送了花枝跟濬濬去幼稚園以後

我們就直奔旗山

風車  

車上我也沒閒著

立刻跟娘親學了怎麼做風車

太有成就感了

娘親說乾脆暑假做到我們花蓮的光復糖廠來擺攤賣好了

 

 

 

 

 

 

看了旗山的新家

比想像中的小耶

工頭說看起來很小,但是蓋好以後就會覺得很大

好期待房子完工的那一天

老爺除草

娘親種澳洲茶樹

我拍照喝嗄b

今天的高雄太陽恢復以往的水準

 我在田裡都快要蒸發了

 

 

 

 

回家洗個澡

就去老四川報到了

今天老四川有跟媽媽拍照上傳粉絲團就有干貝99的活動

原價220內

立刻打卡拍照

老四川  

手還是沒閒著,1點半的預約我們1點到,還有半個小時可以一邊做風車一邊等呀

 

 

 

 

 

吃完老四川已經3點了

老爺要去修後車廂

我就請他把我跟娘親丟在漢神巨蛋

我手刀進去買了植村秀的腮紅

4月去日本就想在機場買

但錯失良機

這次好不容易回到高雄終於有植村秀

當然要把握機會啊

不然我腮紅都用到凹而且開始掉塊塊了

五分鐘包含試色跟打包付錢

衝出漢神巨蛋

 

 

 

 

再到新左營買明天回花蓮的車票

明天xx點新左營到光復一張全票,謝謝

沒位置了內

蛤,怎麼會這樣

我再看一下

一秒鐘後

哦,有位置了

蛤,為什麼又會有了呀

對呀,花東線就是這樣,有時候才差一秒就有了

因為有人退票

所以是命運在決定要不要讓我回家就是

 

 

 

 

離開新左營再直奔幼稚園接花小枝跟濬濬

野鳥  

這是我也好想讀的幼稚園

 

 

 

 

到外公家我還陪花枝濬濬去我的母校騎腳踏車

晚上吃外公做的炒米粉配酸辣湯

外公明年就100歲了

還是天天買菜煮一大桌

老爺說

外公不是愛煮菜,是喜歡我們這些孩子們回去吃飯

真的

要多把握機會陪陪家人呀

 

 

 

 

明早豐富的行程持續著

阿飛嫂要帶咩咩跟我約會了

而且是吃我很想念的摩斯漢堡

然後她再載我去坐高鐵

唉喲,這樣我會忍不住想退票再繼續留著

到天荒地老都不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