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大晴天的高雄今天一直下雨

10:30我還在花蓮床上滾

突然跳下床

決定坐12:25的火車回高雄

將近4個月沒回到就算很塞車空氣污染很嚴重但是是我家鄉的高雄

沒嫁到後山以前沒發現我有戀地癖

嫁出去以後才發現它的好

不只有熟悉的商店和街道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人千萬不要比較

要好好活在當下享受美好

別望著這盤肉對那盤肉流口水

就算沒有美好也可以自己創造

光是坐在回程的火車上

才到台東我就有充電快一半的感覺

我現在好很多

只是回來加滿油

所謂加滿油就是只要呆在家當沙發馬鈴薯就有效了

不過來個老四川會更美妙

等我回去

又會是一尾活跳蝦的

 

 

 

 

 然後我的手機兩個電池都在火車上沒電

下載了搖一搖手機就能充電的app

從玉里搖回鳳山

都快肌腱炎發作

一點效果也沒

氣炸我了

 

 

 

最後我想能說

有家人 有姐妹 

高雄 妳在我心中這麼牛

有大半是拖他們的福

 

 

 

p.s.有訂紗裙的朋友 沒有意外的話 預計下週三到貨喔

還想訂的朋友也可以繼續追加唷

飄呀飄的紗裙下標留言處

炎炎夏日必備的帽子們下標留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