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博客來的好書66折是紅遍大半片天之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可直接點連結到博客來)

早就想買這本書來朝聖一下

看到66折立刻下標

星期二

書到!

神速~

 

 

 

 

 

這本書我這幾天有時間就抱著看

何止是怦然心動??

簡直心臟病都要發作了!!!!

太棒了太棒了~~~

我就是需要這本書!!!!!

看到心跳加快、興奮無比、整個通體舒暢,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似的痛快~!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本書的美妙

總之我覺得人生好有盼望啊~~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很厭倦明明兩天前才收好的房間

但為什麼兩天後就是一個被轟炸機轟過???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很有心想要維持房間、屋子的乾淨

但為什麼總是立很大的志也換得很大的失望???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有客人要來家裡就要花好多時間把東西歸定位以免丟臉

然後總是覺得房間很不清爽看起來很阿雜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曾經出現要把房間燒掉希望全部重新來過一遍的衝動

如果妳/你希望自己的家像飯店、樣品屋一樣乾淨整齊

但總是沒辦法達到這看似神的境界

 

 

 

 

 

 

那我真的覺得妳/你跟我一樣需要這本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明天我跟嘰咕比就要開始對房間大改造第一步

好期待呀~~

哇克克克克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