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說說話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有子萬事足!

唉~

話說我的潔顏油用完了

跟嘰咕比提報編列入下個月採購用品預算中

(現在嘰咕比買東西都要編預算)

多少?

800

用多久?

呃...我上次是買植村秀潔顏油

150ml大概用了兩個多月,三個月吧?

那植村秀的多少錢?

差不多7、8百,我忘記了

那妳這次說要買這個800塊的有幾ml?

呃...30ml...........

為什麼這麼貴?差這麼多?

(嗚,財政部長審預算好嚴格!而且不是好呼嚨的)

呃....阿就我看到人家說這個牌子的卸妝膏很好用咩

用完有種去給人家做完SPA的感覺

我也想要在家有做SPA的感覺咩咩咩咩咩

那妳30ml不就12天就沒了?

呃...這個我不會天天用啦

我一個禮拜用兩次就好了

那其它天咧?

呃....阿飛嫂有介紹我便宜的潔顏油,我平時就用那個就好了

多少?

大概200多,或300塊~

幾ml?

呃...大概200ml??

潔顏油不能自己做嗎?

蛤???????????

(內心不禁浮現烏雲一片)

我來幫妳做潔顏油

(打雷~!)

不用啦不用啦~~

我買便宜的就好了~

我現在就來上網查

(刮颱風)

 

 

 

 

 

 

 

小蝦米,我的理念是

(理念個什麼勁?要創個人品牌是嗎?)

我要變成DIY達人

我們現在都太依賴這個世界提供的豐富物資

所以我們變得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要用錢買才能得到

我們被這個社會所提供的東西牽著鼻子走

我們需要學習自己去嘗試做出任何生活中需要的物品

而且很可能我們做出來的東西比市面上的更健康更乾淨

從卸妝油開始

這麼好做我如果做不出來我真的會砍了我自己!

成本才490塊,可以做1500ml

是要拿來喝嗎?做這麼多幹嘛??

阿飛嫂說旁氏的也是便宜好用耶

((再強調一次))

妳說多少錢?

呃.........差不多是200ML, 200塊左右

那還是貴啊~~

我490塊就1500ml了!!!!!!!!!

((果然是要拿來喝無誤))

而且我幫妳做的都是天然有機的材料

是用冷壓的葡萄籽油或橄欖油

天然有機??哈哈哈哈哈,要吃嗎??

妳太不了解有機了!!!!!!!!


 

 

 

 

 

嘰咕比已經查好了資料

筆記本寫得密密麻麻

希望我的臉不會被他搞砸!!!!!!!

我真的很怕我的臉會爛掉....

不會!我做的比市面上做的還好用~

誰說的?

網路上說的....

we will see......

 

 

 

 

 

創作者介紹

嘰咕比和愛妻小蝦米的後山圓舞曲♥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禧年
  • 從 潔顏油不能自己做嗎? 開始笑~
  • 你懂吼~~哈哈哈~~~他已經訂了乳化劑,應該這幾天就會做出潔顏油了,好緊張的哩~!

    janicesnoopy 於 2012/04/30 20: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