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段胡說八道的日文我自己覺得好白痴好好笑

但嘰咕比一直叫我錄

說要穿和服講才有感覺

我只好照他的腳本講一遍

今天阿姨一家來花蓮玩

所以去找他們拿了超好吃的月盧梅子烤雞菜尾

我說只要給我烤雞的湯汁我就心滿意足

結果來了鐵板豆腐、蒼蠅頭、山藥排骨湯還有已經去骨的烤雞

我跟婆婆說明天中午都不用煮了

哈哈哈

有阿姨真好~~

 

 

 

 

說這麼多就是因為跑去找阿姨聊天弄太晚

所以365先來段在高台寺錄的影片

腳本是嘰咕比寫的

如果有人知道我說的

ㄎㄧˋ唷no添尼幾哇,久哈擠ㄉㄡ˙,po day摸,哦尼迪ㄍㄧˇ內斯...

是來自於什麼地方?哪裡?

我真的會考慮送出小禮物耶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