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一個半小時

聽到了這個消息

我記得聽到妳生病時是一年半或兩年前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

聽到時我不可置信

在fb上和mo罵了好多髒話

覺得整個週末黑掉一半

這麼貼心可愛善解人意聰明可愛漂亮的女孩

怎麼會生這種病?

 

 

 

 

 

不時就會想到妳

想到妳帥氣有禮貌的爸爸

溫柔可愛留著短捲髮的媽媽

每次來接妳和弟弟總是親切的和我們打招呼

妳的好脾氣和貼心一定就是遺傳自他們

在我們的眼中

你們就是perfect family

超級幸福

 

 

 

 

 

12月中回去參加mo的婚禮

見面後第一件事就是問起妳

她說妳一直有在接受治療

我以為這就表示妳已經快好的意思!?

 

 

 

 

怎麼才四個月妳就離開愛妳的大家了?

我不敢去想像這場病對愛妳的家人造成了多大的衝擊

就連我都花了一天的時間消化這件事

一直到晚上才覺得好一些

妳是那麼的特別

特別到我不需要刻意就能夠記下妳

怎麼妳的笑容、妳的樣子都還這麼清楚在我腦海中

怎麼會這麼快妳就變成天使了....

 

 

 

 

 

我今天一直問嘰咕比

你覺得她在哪裡?

你覺得她現在在做什麼?

你覺得她會害怕嗎?

沒有一個答案是讓我滿意的

 

 

 

或者我會一直想

可愛妳如果健康長大的話一定是個有成就的好孩子

我想應該會是個很有愛心跟耐心的幼教老師?

是不是我太多愁善感

還是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面對生死這門功課

所以handle得不好?

但我真的覺得能夠認識妳這個可愛的孩子好榮幸

 

 

 

 

 

 

我不捨妳這麼小就受這麼多苦

我不捨妳可愛的弟弟要失去這麼好的姊姊

不捨妳的父母這麼早就要和妳說再見

不捨妳這麼早就結束精彩的一生

 

 

 

 

 

 

小天使

放心飛

我的心裡永遠有個位置留給可愛的妳

那個帶著沒有煩惱的微笑

留著長長黑髮的妳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