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7699  

耶比!!!!!!!!!!!!我的手機終於大駕光臨

整個感激涕零啊~~

不過亞太的小姐讓我很火大

上週三我一從日本回台灣就立刻打給她

她說手機已經寄出

但遇到清明節(對,上週三的事)所以可能會晚點到

星期五手機還是沒到

我打去

她說~

哦~~公司應該是今天寄出,星期六就會收到了

想當然爾過了星期六也過了星期日

我還是沒收到手機

我又打去

小姐說

哦~~應該星期一就會到了~~

然後今天星期幾???星期三!!!!!!!!!!!!!!!!!!!!!

我今天才收到!!!!!!!!!!!

我問了快遞

什麼時候寄出的呀?

快遞說

昨天

可惡!!!!!!!!!!!!!!!!!這亞太的小姐一直在呼攏我啊????

害我這幾天只要聽到卡車的聲音在樓下(呃~對呀~我會分辨各家貨運的卡車聲!)

就會立刻立起寒毛,極度心神不寧!!!!!!!!!!!!!

被騙了兩次

衝下去再衝上來都氣喘如牛了

結果只收到了帳單

最可憐的是星期一早上

我一聽車子的聲音像是貨運的車不是郵局的車

所以像野牛一樣狂奔下去

衝下去一看是個盒子!!!!!!!!!!!!!

心想終於來了好開心

我心跳真的加快沒騙你

整個臉都快笑炸了

幾乎嘴巴裂到耳朵的笑法

結果一打開盒子

是我訂的面膜............................

心碎啊!!!!!!!!!!!!!!!!!!

嘰咕比說

幸好妳沒有因為太開心爬樓梯還跌倒

不然會更傷心。。。

總而言之

手機今天終於來到我手上

那個亞太小姐怎麼樣我也不想說

反正就是網路上google得到的那個

R0047683

R0047686 
::有隨原廠附的耳機::

R0047688  

拿到手機立刻幫它進行加冕儀式

太感人的畫面了~~~

放了好久的粉紅色小皇冠終於等到主人了~

我買的是白色的Incredible S

我終於從原始人的世界進入文明世界了!!!!

立刻下載了line跟姊妹們app

除了感人還是感人~~~~~~

用網路講免錢的電話感覺真的太好了

我還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粉紅色大嘴猴的殼給我的新手機穿

然後還想拿去給它包個膜

希望它可以撐過30個月的合約~~~

R0047691  

光是看到這個天氣的畫面我就醉了

好美好美呀~~~~

然後光是選桌面圖案選個鈴聲我就心花怒放了

好多可以選的啊~~~~

R0047698 

::最後我選了這個花的::

阿然後光是要把電話簿重新建立好我就快要脫窗了

好暈啊好暈啊~~~~~

是不是老了所以看智慧型手機才幾分鐘就撐不住了???

眼睛超酸的.................

但內心還是好嗨啊好嗨啊~~~

R0047697 

希望趕快裝上粉色大嘴猴的外殼來讓它變更苦愛!!!

新愛的手機兒(目前還沒想到它的名兒)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妳的啊~~

雖然妳不是我夢想中的阿鳳

但我不會偏心的~

一定也會把妳捧在手心裡!!!!!!

吼~以後咕米小舖的老闆娘在外也可以隨處回覆郎客的問題了~~~

專業度整個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