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服日!
我們先睡到飽
大概8點半出門
到飯店樓下的7-11買公車一日券
然後飯店對面就有公車
一路坐到東山安井
嘰咕比今天拍照拍得更嚴重
如果有一隻蝸牛和我們一起從東山安井走到清水寺
那一定是蝸牛都到了我們還沒到


清水寺有三顆櫻花開了!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景
但天氣好舒服
冰冷的空氣配大太陽
我的最愛!


然後我們去了染匠
我想要的粉色和服都被挑完了
原本很失望
後來嘰咕比幫我挑了一件紫色的和服
意外美麗!
好開心呀!
原本我是不可能挑紫色的!
還遇到兩個台灣女孩
相談甚歡呀
一聊起來才發現我們竟然也是坐同一班飛機到日本呢!


穿上和服後跟本不能呼吸!
沒一小時我已經腰酸背痛!
好想躺下不走了!
把和服拖掉時
我除了鬆一口氣外
我的背竟然意外舒服
可見以前我有多歪七扭八!



今天我們從清水寺走到高台寺,圓山公園,八坂神社,祉園,花見小路,白川,有種從光復走到花蓮的感覺!但最美的風景,是一位年約40歲的爸爸,在清水舞台前抱著約15歲但坐輪椅的兒子,我想他們是美國人,感動。。。。 旅行中意外的收獲和感動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