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來破題好了

我們這個月和蹦米乓擦身而過

 

 

 

 

 

雖然我的小紅還沒有來

但我們終於忍不住買了驗孕棒(太焦燥的夫妻)

我一早竟然是被衝到喉頭的胃酸嚇醒

想說

太好了!!!這是真的想吐的意思耶!!!!!

然後最近真的是怎麼也睡不飽

所以一心就覺得好像有望了!!!

小紅應該是這兩天會來

一直也沒有什麼徵兆

所以嘰咕比出門買早餐時就順便請他帶了隻驗孕棒

來~!這是曼秀雷頓的,大廠牌,一隻199,應該是非常準!!!

聽到價錢我差點下巴掉下來

為什麼不買100塊的!!!!!!!!!!!!!!!!!

我想說就買大牌子咩~!

我捨不得驗,明天再說吧,如果小紅還是沒來,再驗,不然太浪費了~!

 

 

 

 

 

下午

嘰咕比想睡個午覺

妳去驗一下好不好??我這個禮拜都心神不寧

妳趕快了結我這個不安的情緒吧!!!

好吧~

多久會知道答案?

盒子上說3分鐘,剛好我現在想尿尿,我去驗

嘰咕比其實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了

沒多久我聽到他從床上跳起來衝進廁所

怎樣?!

我看著驗孕棒上的紙慢慢由白色變成粉紅色

就像在畫水彩一樣好酷!!!!!

一條線耶~

蛤。。就是沒有的意思。。。

呃。。要再等五分鐘嗎???((此刻我多希望有奇蹟啊~一切都是怕嘰咕比太難過))

等了一分鐘

我看是沒有啦~

於是我要把驗孕棒丟進垃圾桶

嘰咕比激動的阻止我

妳幹嘛!!!!!!!!!!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妳以為沒有懷孕就把驗孕棒丟到垃圾桶

然後鏡頭就會帶到垃圾桶裡,結果就發現是兩條線~!

哦。。好吧~那你要再等嗎??

恩!!!

我先離開廁所回到房間

嘰咕比一個人在廁所裡期待奇蹟的發生

((怎麼覺得這應該是身為媽媽該做的事?一個大男人盯著驗孕棒希望是兩條線,這是什麼心情??))

幾分鐘後

我聽到他用力的把驗孕棒丟到垃圾桶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還是他真的有重重的摔了它一下

 

 

 

 

 

嘰咕比哀聲嘆氣的回到房間午睡

40分鐘午覺醒來

我正在化妝準備要上課了

嘰咕比習慣先去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回來

你剛才是不是有偷偷把驗孕棒從垃圾桶撿回來再看一次有沒有變兩條線???

哈,對耶~!妳怎麼知道??

我還不了解你嗎??????????!!!!!!!!

((其實我也有這樣做,噗))

 

 

 

 

好吧

第一個月槓龜了

嘰咕比的心得是

怎麼可能會沒中!!!!!!!!!!!之前沒有就算了

這個月怎麼可能會沒中!!!!!!!!!!!!!

下個月再沒有我們就真的要去看醫生了(才努力兩個月= =)

妳要多喝茶,聽說多喝茶可以幫助懷孕

 

 

 

 

他的心情

真的好像一個急切想要孩子的媽媽

不時會坐著發呆

對著空氣嘆氣

不然就是不時哀一下

唉。。。。蹦米乓。。。。

或者沮喪的說

我覺得我似乎已經有在慢慢接受這個月沒有蹦米乓的事情了

也許是因為他這麼沮喪又在乎

所以我才會這麼堅強

不然誰來安慰他???

雖然我覺得這角色似乎有點對調了

讓嘰咕比趕快懷孕吧

啊不是,是讓蹦米乓趕快來吧~!!

天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