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7 

大家好~我是小蝦米,也就是咕米小舖的米闆娘啦~~~哈哈哈哈哈

以後工商文我自稱米闆娘感覺比較有架勢?!

這篇文章是我們咕米小舖的新品小分享哦!

 

 

 

 

今天我跟嘰咕比一早還幫小六去畢旅的學生補課

然後補完課才去拍照

真的是有年輕人的衝勁

好啦,老實說

其實我的學生都給嘰咕比教了

我就在房間準備外拍的衣服

 

 

 

 

 

然後今天是冷到爆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磨人

我穿著雪紡、短袖在拍照

路人一定覺得我很神勇!!!!

我一邊跳一邊增加熱量

邊發抖邊微笑

呼~!這是專業吼??

 

 

首先登場的是超甜美又浪漫的米白雪紡上衣

IMG_7107

我喜歡它的長度剛好遮住我們還沒有鄭多燕成功的屁屁

 

 

 

 

 

IMG_7093

是雪紡紗的材質所以輕柔又有氣質

 

 

 

 

 

IMG_7096

我個人很愛這種設計啦~~~由其是袖子,真是美呆!

 

 

 

 

IMG_7123

它已經有滑布材質的內裡囉,所以不用怕曝光

 

 

 

 

 

IMG_7137

太浪漫了啊~~~~

 

 

 

 

接下來是我個人又想私心留下被嘰咕比白眼的風衣外套

蜜桃粉紅荷葉風衣

它的下擺就是一個大升火!!!!!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款特別的風衣

可以遮比屁又有荷葉邊好可愛!!!!!!!!

IMG_7155

 

 

 

IMG_7164

這個粉不是很俗氣的粉,是蜜桃粉,好美麗~實品和照片的顏色幾乎是沒有色差哦!!

 

 

 

 

 

IMG_7165

為什麼衣服顏色拍得很美,但我的臉就這麼黑?!

 

 

 

 

 

IMG_7226

春天就是要來件好看的風衣才行!!!!它的版子不會過小,有分S, M, L三種尺寸,米闆娘我是拿M號的哦!

 

 

 

 

 

IMG_7238

背影看起來是不是太棒了~!還有米色跟黑色可以追加,但米闆娘首推春天的蜜桃粉紅色哦!!!

 

 

 

 

 

再來是一件很好搭的雪紡T

滑不溜丟的嘰咕比說我像鰻魚一樣他都抓不到我了~~

雪紡的材質超級舒服又涼快呀!!!!

IMG_7250

它是淡淡的粉紅色非常可愛,袖子還有做一點點的小花苞抓皺,好口愛

 

 

 

 

 

IMG_7276

還有白色可以選,但要追加囉~

 

 

 

 

IMG_7258

側邊是有設計過的哦~

 

 

 

 

 

接著是一件超有活力的襯衫

今年春天我好想走一點點美式運動風

所以一定要有這種活力滿點的格子襯衫呀!!!

 

IMG_7288

 側邊有點開叉的設計

 

 

 

 

 

IMG_7279

我看到部落客蘇菲在粉絲團上有放她穿格子襯衫時

把前面塞進去,後面不塞

然後配上一條亮眼的皮帶

就好美麗了呀~~

 

 

 

 

 

IMG_7336

這款襯衫是舒服的棉質

品質非常好哦!!

 

 

 

 

 

乖女孩的粉紅點點襯衫

這衣服一穿上就是個乖女孩

但好多襯衫都會有個困擾

就是第二顆釦子跟第三顆釦子之間很容易在穿著的時候打開

所以米闆娘會幫忙縫上暗釦哦~

 

IMG_7360  

  雪紡的材質非常舒服

外面搭個針織外套也很好看哦!!!

 

 

 

 

歡迎大家來咕米小舖逛逛

米闆娘我會盡力在週二以前把新品都上架啦!!!!!!!

現在還是第二件68折哦~!

而且只要滿兩千塊就送米闆娘在文章裡穿搭戴的水鑽髮箍!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呀~~(有米白和薰衣草兩種顏色)

歡迎光臨的啦!

 

 

 

 

 

☆這篇文章米闆娘設定為隱藏留言,要麻煩沒有痞客帳號的盆游留言時記得留下e-mail,我才好回應妳哦!!!謝謝哩!!

 

 

 

 

 

 

 

 

::幕後花序::

IMG_7340 

嘰咕比拍完這張後說

妳這張好像民視的劇照哦!

為什麼是民視?

就是那種民視的連續劇裡,心機很重的女生的劇照

@$(@#&%*@$%)~*&#$)*~&$)&

 

 

 

 

IMG_7241

然後穿上風衣我就想用個有殺氣的臉

嘰咕比說

這叫欠扁,不是殺氣

 

 

 

 

 

IMG_7242

那這樣呢??有殺氣嗎???

還是欠扁~

 

 

 

 

 

IMG_7239IMG_7240

這才叫欠扁啦!!!!!!!!

換你欠扁一下

 

 

 

 

 

IMG_7243 IMG_7244 IMG_7245 IMG_7246 IMG_7247 IMG_7248  

除了裝可愛以外我真的看不出你哪裡欠扁

有啦~男生裝可愛很欠扁!

還嘟嘴!!!小S看到一定會笑你~(關小S什麼事?噗XD)

看來要角逐金馬獎我的得獎希望應該會比嘰咕比大一些~~

 

 

 

 

 

拍照時風超大

嘰咕比一心就想整我而已

妳把衣服順著風一下

((心想:好吧,攝影師心情好,就順他意讓他開心一下))

對對對,就是這樣~!風轉向了妳趕快轉左邊~~

哈哈哈哈,可以放幕後花序

什麼幕後花序!!!!我是認真拍的,這要選進去拍賣的照片裡~~~

IMG_7302 IMG_7303 IMG_7301 

嘰咕比攝影師的邏輯真的很莫名奇妙

是要賣襯衫又不是賣披風

我還自行打馬賽克一下以免肥肉都滿出來

不過這襯衫飄逸成這樣

也許超人看到會想買吧?

超人也可以享有第二件68折哦~~~~

如果自己飛來我們家拿的話可以免郵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