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差爆了

沒有辦法365嘻嘻哈哈

我幫客人訂的鞋就這樣憑空消失

1200!!!!!!!!!!!!!!!!

我省吃儉用的省下每一毛可以批貨的錢(我幾乎想要賣腎來賺批貨的錢,哈)

就這樣1200石沉大海

還加上一堆討貨的電話費

真的好想吼接電話的小姐但我真的不知道吼她會有什麼幫助

心情真的不是罵髒話可以解決的不開心

365我們明天見....

 

 

 

 

嘰咕比樂觀的說

說不定這個月的發票會中2000啦~~

完全沒有任何幫助到我的爛心情

如果是200萬的話我能比較釋懷~

氣到我都忍不住掉了五滴眼淚

氣!!!!!!!!!!!

 

 

 

 

但收到了幾件春裝好開心

有美麗的粉色風衣

下擺是荷葉邊(真的好美好修飾啦!!)

還有很熱賣的點點襯衫

跟雪紡紗的浪漫上衣

還有不可錯過的超好搭活力格子襯衫

週六就要外拍了

週日會上架哦!!!:)

咕米小舖現在還是有第二件68折的活動

歡迎大家光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