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買尷的~

昨天晚上真是歷史性的一夜

因為我的亞太手機就快要到期

就一直在該不該換門號換電信公司換手機的煩腦裡無限循環

換門號?就沒有網內互打免費

但亞太就沒有阿鳳,我就是想要一台阿鳳啊!!!

但話說回來我真的需要阿鳳嗎??

辦了阿鳳沒有上網吃到飽好像沒有意義

那如果堅持要辦阿鳳就必須要換電信公司

一個月為了手機上網吃到飽要多花1500的帳單

而且網內沒有免費互打

然後其實我天天都在家裡有網路用

也不通勤也沒辦法在捷運、火車上刷手機上網

只為了偶爾週末出門而辦網路吃到飽多花1500我實在下不了手

但又好想跟姊妹們隨時app

出門逛街可以立刻拍照上傳問大家這件衣服這個包好不好?

迷路可以立刻上網查方向

好處實在是很多

但這麼勤儉的我,對,就是我((哈哈哈,自己笑一下))

實在是找不到一個堅強到可以讓我一個月多花1500繳手機電話費的理由啊!!!!!!

 

 

 

 

 

 

結果昨晚我竟然看到亞太出智慧型手機了!!!!!!!

3月初看的時候還是爛爛的HTC

感覺很沒誠意

沒想到昨天看到亞太4月要出HTC的Incredible S!!!!!

st-3380762-s200 

雖然它比XL差一點點

雖然它不是阿鳳

但亞太能出到這一隻我覺得已經很有進步了!!!

不虧我在它身上投資了九年啊~~~

終於有長進了!!!!!

螢幕4吋、800萬畫素、雙鏡頭、Andriod 2.3

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了~!

其實我蠻喜歡HTC的待機畫面

有時間跟天氣

也太可愛了吧!!!!!(太膚淺了吧)

問了價錢

綁約兩年半

網內互打免費,一個月上網、通話吃到飽才699

699!!!!!!!!!!!!!!!!

後面的一年半一個月好像也才800多~

是1500的一半耶!!!!!!!!!!

不管怎麼算好像都是亞太好~!

立刻問了嘰咕比

嘰咕比知道想要一台智慧型手機是我結婚前就有的夢想

所以立刻豪爽的答應

(原本是說有寶寶了就立刻買給我,現在是說沒有寶寶也可以買了的意思嗎?欸對,寶寶目前還沒來報到)

真的是差點在床上跳來跳去大叫哇呼了~~~

我竟然要脫離原史人的生活了~!

我要有智慧型手機了~~~~~~~~

立刻打給小魚兒跟小薇

大家一起來糾一糾團購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

算一算大概有個5隻

希望可以殺個價??

 

 

 

 

 

 

雖然5月亞太才到期,才可以換手機

但我已經開始在為我的新手機物色新衣服

克克克

網路上看到好多Incredible S的衣服

我想這會是一條不歸路~

 

 

 

 

 

耳機塞 

然後晚上一下課就看到Judy分享這個超可愛的水晶耳塞

雖然手機還沒到手

但要萬事皆備準備迎東風啊!!!!!((這麼未雨綢繆的個性只有這時候才會發揮))

立刻就決定來個水晶小皇冠!!!

購買日期只到3/27為止哦~

要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說我幫忙訂

這不是咕米小舖的商品

純粹只是幫大家服務一下啦!!

小蝦米一毛也沒賺

一個是350含郵

不客氣啊~~~~(噗,自己先講不客氣的有沒有這麼不害羞~)

 

 

 

 

 

 

 

1624307185

然後最近真的是春天到了好想來雙閃亮的球鞋!!!

這可愛的冰淇淋汽水配色的球鞋真是打中我的心~!

 

 

 

 

 

 1624307187

圓嘟嘟的鞋面配上亮黃色的鞋帶,啊~~~~是春天的顏色啦!!!!!!!!!!!!!!

是韓妞的穿搭啦~~~

就要穿這個配上牛仔褲加上裸色西裝外套

或者是配長紗裙也好看!!!!

這雙鞋就是咕米小舖的商品囉~

一雙1550含郵

有需要的觀眾盆游也歡迎留言跟我說呀!!!

((這篇是賣膏藥文嗎??))

 

 

 

 

 

 

好啦

那講一個別的

今天有個小二的女孩兒把我跟嘰咕比笑鼠!!!

因為嘰咕比很愛跟我的一個小二女學生Sunny玩

今天上課嘰咕比的班剛好遇到休息時間

所以就跑來我們班找Sunny玩

嘰咕比一邊逗她一邊拉她的手

另一個小二的女孩兒Stacy立刻正經八擺的對我說

吼~老師~~妳都不會吃醋一下哦??

他在碰別的女人的手內!!!!!!!!!!!

太口愛了吧!!!

才小二想必是八點黨看很兇!!!

我跟嘰咕比當場笑翻

 

 

 

 

 

然後沒多久Stacy又說

老師,我覺得妳長得很像律師!!!!

哦???怎麼看我像律師??

妳就很像那個奕婕啊!!!!

什麼??什麼奕婕??

((這時候班上開始有人附合,哦~~~~那個奕婕哦~~~~~))

妳不知道亦婕嗎???就電視上的那個奕婕啊!!!!妳怎麼會不知道!!!!!

((小朋友開始此起彼落的炮轟我,好像我不知道奕婕是誰是很大的罪惡,應該感到羞恥))

我沒有看啦~~~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啦!!!

吼~~妳沒有看真愛找麻煩哦???

((原來是八點檔))

沒有耶~

所以真愛找麻煩裡面有個律師??

對啦~~~是女主角內~~~她是律師~~~

((這時候我是開心極了,哇嗚!!小朋友說我像八點檔裡的女主角~!於是再次確認))

妳說我長得像那個律師哦???

對啊~~妳身高很像~~~~

#$%(*#$(!)@#(&%~)(&$)~&)~@(&*%#)!(&^)@(#$*^)@#($^*

身高很像是如何從電視螢幕目測出來的,試舉例說明之~

真愛找麻煩 

請問,奕婕目測起來有幾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