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6475 

 

 

我的電腦已經壞掉快三週了吧??

這三週我都是過著跟嘰咕罵借i pad的生活

嘰咕罵有台i pad是嘰咕比的表哥送的

她會用來上上fb但其它時候就沒有用

因為我有中度電腦3C產品中毒症

所以我一天,甚至是一個小時沒有更新一下fb就會恐慌

哈哈哈

 

 

 

電腦壞掉真是要了我的命

因為嘰咕罵的i pad也不好意思一直借咩咩咩咩咩

打365我也必須苦苦哀求嘰咕比借我電腦用

所以我的365一開始就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難啊!!!!

 

 

 

幸好幸好我的嘰咕比很大方

幸好幸好嘰咕比很幫忙我

目前為止只要我有靈感要打365

他都會大方出借電腦讓我用

 

 

 

最近兩天我們好像也習慣了兩人用一台電腦的生活?

嘰咕比昨天竟然還感謝我

他說因為我跟他借電腦用

所以他就多出許多時間讀書

甚至現在覺得我的筆電有修沒修都沒差了~

日子好像也沒有這麼難過?

 

 

 

為了跟嘰咕比借電腦的時候可以更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完

把部落格打完

我也養成了先把靈感跟文章方向寫下來的習慣

不知不覺好像也省了許多時間

上網的時間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過了兩、三個小時

有時候就是fb、咕米小舖拍賣、部落格重新整理來又重新整理去

一個小時就過完了

人生就是這樣浪費掉的啊!!!!!!!!!!!!!

現在我們除了要早起之外

還要過得更精實才行~

畢竟夢想的list一直在增加

好多事想要做想要學

這些夢想可不是天天待在電腦前就可以實現的呀!

 

 

 

 

只能說我跟嘰咕比的適應力還算不錯哩?

雖然壞了台電腦但也從中發現自己以前有多浪費時間

希望因為我們的精實健康生活實行

可以趕快實現夢想

至於什麼夢想???

實現了我一定說!!!!!

 

 

 

 

但最後我們家嘰咕罵並沒有因禍得福

昨天嘰咕罵出外散步

竟然被狗衝出來咬了一口

嘰咕罵穿了兩條褲子還被咬了一個1x0.3公分的傷口

我跟嘰咕比立刻載她到鳳林榮民醫院逛急診打破傷風

剛好遇到週日所以沒有一般門診

我只能說急診室的護士小姐妳的態度也太差了吧???

拿棉花消毒的時候簡直就是用捅的

然後打針的時候也真是夠狠

一針紮下去完全就是個粗魯!!!!

鳳林榮民醫院的生意本來就沒有很好

然後那天只有一位病患在打點滴

就這樣!!!!

另一個病患就是嘰咕罵

這有什麼好不耐煩的???

氣死我了

問什麼問題都不想回答

阿我是俗啦真討厭!!!!

當場都不敢講什麼

只敢回家打在部落格生悶氣

希望嘰咕罵的腳可以安安全全的

醫生說現在這個季節很多人被狗咬

應該是春天到了吧???

然後其實台灣的狂犬病已經絕跡

比較擔心的是狗的牙不乾淨造成的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嘰咕罵要吃抗生素也要擦含有抗生素的藥膏

今天看傷口似乎已經好轉

well...春天到了大家走路小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