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365

每日人氣就有逐日上升的趨勢

我不懂為什麼?

因為畢竟我這小店不是走有內涵路線的部落格

哈哈哈

但常常我會很好奇

到底這200多人來看了是什麼感覺啊??

完全就是一個好奇而已

好希望能有默默注意我的人跟我說說話

不小心路過的人也能跟我說說話

不然我一個人對空氣講話好乾哦~

噗吱!!

而且我打字速度超級快的呀

一分鐘可以打到110個國字或者80個英文單字

所以快手回留言一定是我會做的事

不知道來這兒逛逛的朋友什麼時候會浮出水面啊??

難道要像我跟奈奈一樣使出請頭香或全勤獎抽出得獎的人吃大腕才會有人浮出水面來換氣留言嗎??

啊~~~~噗吱~~~噗吱~~~

 

 

 

 

 

 

然後昨天跟個網友在LINE上聊到天

她是跟咕米小舖買過好多次東西的朋友

我們都約在花蓮史打巴克斯面交

我真的好開心呀~

寫部落格到現在也不知多久(因為都沒有認真在寫,這個月才開始認真的!)

陸陸續續也認識了好幾個朋友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哦

是網路把我們這些八杆子打不著的人連在一起了

 

 

 

 

 

R0046435

今天做了炒麵當午餐

我真的覺得炒麵是簡單又好吃的食物耶!

把肉絲或者是五花肉切小小塊、加蔥、蝦米(不是我啦,哈~)香菇一起爆香

再加些醬油調味

然後今天我們是加了高麗菜切絲

有時也可以加杏包菇之類的

麵煮熟以後撈到鍋裡跟所有的料拌一拌

加個鹽或雞粉調味

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吃到炒麵了

吃完炒麵還加杯立頓原味奶茶

有種坐時光機回到國中的感覺

那時候超愛喝立頓奶茶

一定要立頓的!!!其它牌子的都不行~

然後國中的時候女生不是都會把喜歡的男生取個小名兒嗎??

這樣在聊天聊到他的時候才不會被聽出來!!

我喜歡的男生就是取奶茶呀~~哈哈哈~~~~

 

 

 

 

 

 

 

 

R0046441

這不是我的手,是我學生的手

她是右撇子

竟然可以關車門然後把右手夾成這樣

我看到傻眼了

一時還以為她截肢(真的很愛誇大的個性)

然後立刻就想到要拍照要拍照

這樣晚上才有梗啊~~~~~

好用心在紀錄生活的每一刻啊~!

噗哈哈哈~~~~

 

 

 

 

好難得啊!

明天的梗我想好了

就是日本行的行程表

不錯吧?

原本想把四天的行程分成四天打

但太沒誠意了我曉得

所以就一天打完吧!!!

明兒個奉上行程表嘿~((是有誰在care妳的行程表??))

克吱克吱。。。((今天怪聲音特別多!!))

阿對了

好遺憾我們沒有辦法看到平安神宮的夜櫻音樂會

好遺憾好遺憾啊!!!!!!!!!!!!!!!

人家4/4離開京都

音樂會是4/5

好傷心好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