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真是部讓人回味無窮的好影集!

也是非常好的教育片

教育嘰咕比可以以大仁哥為目標

變得像大仁哥一樣體貼又細心

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大仁哥的個性對我來說有一點太優柔寡斷

一度看到快要心臟病發作

幸好最後大仁哥有稍微衝一點

不然我可能會爆腦血管!!!

 

 

 

 

嘰咕比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後也是一整個迷上大仁哥

但他是迷上大仁哥唱的大仁之歌

所以就努力練習

希望有一天能彈給我聽

但是天天聽他練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同一首歌一直重覆個數天數小時數週

會有點沒fu

然後上週我開始跟嘰咕比邀歌

我把你的歌錄下來放在部落格上好不好??

唉喲??以前拜託妳幫我錄影妳都不要的~~為什麼現在這麼好??

嘿嘿。。。。現在就想幫你錄了呀~

唉喲??是365一天一篇沒梗了所以才幫我錄的吼???

哈哈哈哈哈哈

嘰咕比真是太了解我了,哈哈

 

 

 

 

 

錄一遍就ok了

嘰咕比說很爛要重錄

但我因為已經拿到題材了就把他踢開了((好現實!!))

不過他把握機會在我還有一絲絲良心的時候

又讓我錄了一首love will keep us alive

他每次都說我在法國逍遙17天自助旅行的時候

他就在家裡苦練這首歌然後很想念我

我怎麼好意思不幫他錄這首~~

但錄到一半他自己就在那裡亂笑忘辭忘和弦

所以就更不肯讓我放上來了,噗

我正在打文章整理的時候

嘰咕比問了我一句

那。。妳要定期收錄我的專輯嗎?????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嘰咕比好口愛

我大笑了以後他說

不要也沒有關係啦。。。。

哈!!我怎麼忍心傷害嘰咕比??我來為嘰咕比開一個資料夾好了,噗吱!!

  

 

 

 

 

 

我在youtube上看到有網友分享

說這首大仁哥唱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如果唱得好聽就不好聽了

真是太好笑了~~~

大仁哥雖然沒有好歌喉

但是歌聲裡卻有著濃濃的愛意啊~~~~~

所以唱得好不好聽都不重要

唱太好聽就失去這首歌的味道了((在幫嘰咕比舖臺階))

要有愛意才是最重要的啊~~~~~

 

 

 

 

 

 

 

 

嘰咕比是在youtube上跟馬叔叔學的

我一開始覺得馬叔叔好白痴

但後來也被他笑得半死

不過嘰咕比說馬叔叔教得很詳細

所以嘰咕比也努力練

趕快多練幾首

然後出道讓我當經紀人

哈哈哈哈哈

 

 

 

 

呼~365就快要邁向三月

越來越難了!!!

挑戰度很高呀~

但我每天都為了寫文章努力認真的過著

小小的感動小小的事情都用每個細胞在注意著

這幾天下來就覺得自己過得好充實呀!!!

365不只是一種挑戰

也是幫助我們打起精神來過生活的一種好方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