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996 

::我是書僮::

 

 

嘰咕比的弟弟正在讀大學

上週開學

我們一起開車幫他送東西回學校宿舍

勾起了我好多的回憶啊!!!!

青春的校園

青春的同學們

經過洗衣房的時候

一定要有大學宿舍才會有的濃濃洗衣粉味兒!!!

還有販賣機裡一定要有泡麵跟各式的餅乾

這種東西就是大學宿舍的必備基本款啊!!!

還有為什麼大學的宿舍裡不管春夏都是暖呼呼的??

是只屬於年輕人的熱情吧!!!

到處都有充滿活力的大學生在聊天說笑

嘰哩呱啦的真的好熱鬧!!!!!

一切都是這麼有希望又有活力

((說得好像自己是多沒希望多死沉?))

唉喲~~

不一樣的fu啊!!!!!!!!

是大學裡才有的氣氛跟味道啊~~~~

大學生的那種活力真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就算報告考試真的多到爆

但那青澀的年代~~((現在是多老邁??))

嘖!!!

 

 

 

 

 

R0045992 

光是這大學校園外的簡餐店就讓人回味無窮

那雞排多美味!!!!!

超大一塊再配上好吃的菜還有附湯跟無限暢飲的紅茶或果汁

幾多錢???

75塊!!!!!!!!!!!!!

最近好像漲了5塊還10塊

但還是覺得好便宜啊~~~~~~~~~

我跟嘰咕比常常會到東華大學外的美食街覓食

雞排飯、咖哩飯、小火鍋都讓我們覺得便宜又大碗

當然每次來到這裡也要唉唉叫一下好想念大學生活啊~~~~

身邊都充滿了熱血沸騰的大學生

剛打完籃球滿身大汗或者是談戀愛中的青春少年兒~

就算整個餐廳鬧哄哄的也不覺得吵

這是青春的味道啊~~~

由其是學期剛開始的時候

四周都洋溢著聯誼的家族聚餐

啊~~~~好青春啊~~~~~~~~~

看到大一的小弟弟小妹妹中秋節舉辦的系上烤肉

還有一些團康活動

那些興奮的小男生和興奮的小女生尖叫著((這畫面被我形容得很怪?))

追逐著

奔跑著

就覺得

啊~~~~~~~太青春了啊~~~~~~~~~~~~~

青春真好!!!!!!!

大學真好!!!!!!

真的好想回到大學啊~~~

 

 

 

 

 

 

 

IMG_6328 

今天去花蓮遇到了口愛的妳:)

我們有沒有聊天超過2個半小時???

好驚喜也好開心

原來大家都長大了

我大三時口愛的妳大一

我說出我的年紀後

妳竟然說

沒想到。。。妳這麼老了。。

哈哈哈哈哈

嘰咕比說

很公平啦~~大家都一起老

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不過研究生就是硬比我們看起來青春活力多了!!

看著妳們一個一個的過得這麼好

去英國的、法國的、印度的、台北的、台中的、高雄的、花蓮的、美國的、新竹的、還有要去秘密國的

雖然人生過到現在不長不短

但遇到的朋友都是可以回憶一輩子的

真好!!!!!!

 

 

 

 

 

 

好像人過了某個時間點就開始懷舊了

我覺得是25歲

((噓,我都一直跟學生說我18歲,然後他們會說,明明就是38歲!!!差一點就逼我說出正確答案了~))

會吃著某個東西想到某個人

就像我會跟嘰咕比回到大學附近的餐廳去找回大學時的那種感覺

吃到抹茶想到妹仔

吃到subway就想到左營南站

吃到拉麵就想到大學山腳下的某間拉麵店

吃到燻雞肉義大利麵就覺得還是大學山腳下那家比較好吃

吃到多福豆花就永遠都覺得它有大學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去吃了subway想念高中的味道

R0046005 

想到高中的時候補完習

偶爾會買個subway來吃

啊~那時真好怎麼吃都不會胖!!!!

夫人也是偶爾才會破例讓我吃一次subway

現在長大了每次吃subway就想到高中的那段日子

會想到夫人去公車站接我回家的晚上

會想到夫人送我去補習的時候買給我吃的超好吃乾麵!!!!

如果那時候有捷運就方便多了啦!!!!!!

好像那時候覺得很big deal的事都doesn't matter了

不知道那個因為愛作弊被我們這群正義使者排擠的同學好嗎??

那時真是不能原諒她欺騙我們的感情

但怎麼過了25歲就想念起這些高中的同學了??

幸好有fb讓我們還有彌補的機會!!

我長大了:)

其實回不去了沒有關係

我有好多回憶

畢竟人生還是要move on嘛!!

今天在史打巴克斯跟口愛的妳聊天突然覺得好感恩哦

很感謝這些年歲以來陪我在每個階段成長的大家

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