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才寫了兩篇黑手文

立刻黑手效應又發威了

我的電腦昨晚一去不復返

這次真的壞得很撤底

導致我的365今天沒法子放圖

只能靠文筆了

(完蛋了,文筆不就是我最缺乏的那一項!不能看圖説故事真難過)

不過這次電腦死翹翹我有覺得自己EQ真是高到我沒想到的地步

因為就算嘰咕比宣告我所有日本行查的資料因為存在桌面不是存在D槽

所以全。部。都。沒。了

我努力了這麼久、查了將近幾百個小時的資料

甚至懷疑我待在電腦前這麼久還被幅射晒黑了(謬論)

這一個月的心血都say goodbye

但奇妙的是我的心情竟然很冷靜

(不過現在突然好像才體會到事情有多嚴重,有點想哭)

我真是太大意了

竟然忘記我是黑手

前天才想備份一下資料的

才不過兩天之後

電腦就敵不過黑手威力了

阿飛嫂看完我的黑手文後提醒我

別忘了妳的kitson包包

對吼!!

去年過年我們聚餐時,阿飛嫂背了一個閃亮無比的亮片包

腦壓無比低的我也立刻在隔天跟進買了一咖豹紋的亮片包

回到家發現包包內袋的底是破的

破了個大洞!!!

第二天還回去專櫃找小姐換新包

 

 

 

 

 

 

 

好吧

既然只剩下文筆

那我就來隨便潑點墨好了

沒有墨潑至少我有隨便~哈哈!!

電腦壞了我只能借用嘰咕罵的唉呸的

這時候就覺得有阿罵真好~~

有阿罵的唉呸的真好~~

不然我的365就要開天窗了!!

但用唉呸的打字一分鐘大概只有40個字

超痛苦的啊!!!

人家用鍵盤打字幾乎是迅雷不及掩耳就飆完一篇

用唉呸的打字讓我真是用盡這一輩子所有的耐心額度!!!!

不過這樣也好

四月的日本行我也會跟阿罵借唉呸的隨時update我的365

就算人不在台灣但還是要繼續365啊

我這次可是抱著必勝的決心!!

就趁此機會練習一下吧!

到時候我好在鴨川旁的星巴克一邊看櫻花一邊update我的365

哈哈哈哈哈

 

 

 

 

 

 

嘰咕比問我

到底一天一篇文章寫365天這是什麼意義??

我不知道什麼意義我只知道義氣!!!!

哈哈哈

我跟嘰咕比說

我只是想要每天花點時間((真的只有花點時間嗎?想梗都想破頭了))

把生活過得精彩一點

紀錄得充實一點

生命不要留白

多注意生活中的小感動!

就醬!

我希望有件事情是我立志然後必須要努力執行

吃點苦、用很大的毅力

然後才能達成的!!!

就算電腦被黑手弄壞

我還是要想盡辦法完成我的365~~~

((好啦,後面這一段是我跟嘰咕比苦苦哀求借我一下電腦打個字,我實在受不了慢速打字法,簡直就像是一種慢性折磨))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毅力感動了嘰咕比

有天早上我起來

看到他在我的fb塗鴨牆上的留言

是最近很紅的九把刀接受訪問

媒體訪問到他的成功

九把刀說

堅持到底,不放棄夢想的人,終能達到夢想

然後嘰咕比還留言說

我也支持妳的365計劃哦!!!!

 

 

 

 

 

啊~得到了嘰咕比的支持

我說什麼也要拼了啊!!!

 

 

 

 

 

 

 

 

 

 

 

 

今天上課

有個小二的女孩兒

講話有一點操你呆(唉喲,我沒有在罵髒話內!!我是說台語的操你呆))

來跟我告狀

老蘇,偶跟妳講,那個xxx又在寫字寫渾慢,而且還流渾大滴的汗!!!!

 

 

 

 

 

小孩真的好可愛呀~~~

流渾大滴的汗也犯法哦!!!!噗

 

 

 

 

 

 

 

我想我的墨潑完了

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