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個學生講起她的姊姊打耳洞的事情

我也突然想到高中的時候為了打耳洞跟夫人家庭革命了好久!!!!

沒想到仿佛昨天才發生的事已經離現在這麼久遠

真是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說到打耳洞我也能寫一篇真的不是只為了撐場面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耳洞打的有那麼一點大費周張

歡迎大家來見識一下,哈哈哈哈哈

 

 

 

 

 

由於夫人極度反對我打耳洞

高二那一年

我一直跟她吵這件事情

表妹都可以打我為什麼就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最後小阿姨還來幫我求情

但夫人

妳到外面隨便打耳洞很容易感染什麼什麼病之類的

不會!!!!大家還不是都這樣~~~

不準就不準!!!

 

 

 

 

 

也許是拗不過我???

夫人終於讓步

但是她要親自壓著我去打

還帶我到百貨公司挑了一對很漂亮的日本進口K金耳環

上面還有一顆粉紅色的小珍珠

好精緻好有氣質內!!!!

 

 

 

 

 

我們先去了很信賴的家庭醫師那裡

是滴

是我們從小看病的耳邊喉科診所

醫師是王伯伯

王伯伯聽到我要來打耳洞很驚訝

夫人竟然天真的說

就用打針的那種針穿過去就好啦~~

王伯伯行醫數十年載

遇到一個這種case也是很特別

於是他也很緊張的照著夫人的話幫我在耳朵上札針

結果當然是我白白挨了兩針

打針的那種針根本就太細了

就算穿過耳朵

但耳環也戴不下

 

 

 

 

 

 

夫人鬼點子應該是很多

某個週末下午

請小阿姨開車來接我們

沒想到夫人竟然要帶我去整型外科打耳洞

真的太誇張了夫人!!!!

殺雞幹嘛用牛刀???

掛號時小姐應該也是滿頭問號???

你們要來這裡打耳洞????

對~

 

 

 

 

 

 

然後醫生請我上了手術臺

就是那種不鏽鋼的冷冰冰手術臺

有誰打耳洞上手術臺的請舉手我們相擁一下

我們的媽媽一定會是好朋友

然後還要開手術燈

就是那種大圓盤很亮很亮像飛碟的那種

我以為只有什麼開刀或器官移植之類的才會需要上手術臺開手術燈

沒想到打個耳洞也要這樣弄

沒辦法

夫人要放心最重要

夫人跟小阿姨都站在手術臺旁邊觀望

如果我是醫生應該會很傻眼!!!?

 

 

 

 

 

再來打耳洞不就是一直搓搓搓搓搓耳朵

直到紅紅的就可以啵一聲給它穿過企嗎??

不不不

這可不是隨便來的

都躺在手術臺上了

當然要麻醉一下的啊!!!!!!!!

有誰打耳洞還先打兩針麻醉針的嗎????

我們可以相認一下然後相擁而泣!!!!

不知道醫生是太緊張還是如何??

麻藥根本還沒有發揮作用

醫生就直接拿針穿過我的耳朵了

所以沒有搓搓搓搓加熱過的耳朵

整個就是非常有知覺!!!!!

 

 

 

 

 

好不容易針紮過去了

醫生要幫我戴耳環

我想身為一個整型醫師

應該是沒有幫人戴過耳環

也許是一個緊張

突然

那個日本進口的K金耳環上的粉紅色小珍珠

掉。了。

於是大家開始一陣手忙腳亂的蹲在手術室裡找小珍珠

那小珍珠是粉紅色的

淡淡的粉紅色

大約是0.1mm直徑

醫生這下應該更覺得傻眼又後悔

幹嘛沒事接這個case???

好不容易找到了小珍珠

醫生只好拿出非常昂貴的超黏美容專用膠水((聽說使用這個膠水是以『滴』計費))

幫我把粉紅色小珍珠黏回去

 

 

 

 

 

然後最後醫生還開了消炎藥給我吃

誰誰誰???誰打耳洞有拿消炎藥的?????

我們可以相擁一下再握手當好盆游了~~~

 

 

 

 

 

隔年

我又自己跑去打了兩個洞

再隔年

又跑到新崛江再補一個

五個洞有三個是自己跑去打的

真是有點對不起夫人當初的堅持

噗。。。

 

 

 

 

 

青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