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960.JPG

::好滴,去挑了喜歡的筆記本,封面很簡單,有光溜溜的小綿羊呀!!!!然後煙匆冒出來的煙讓小羊有衣服穿了,多可愛!!::

 

 

 

 

 

R0045961.JPG

::穿上衣服的光溜溜小羊::

 

 

 

 

 

R0045971.JPG

::好喜歡這種簡單可愛的風格::

 

 

 

 

R0045965.JPG

::筆記本裡有兩種內頁,一種是有細小格子的,很適合我這種字很容易寫歪掉的人,我想拿來寫每日的計劃和該做的事情,還有週末待辦事項::

 

 

 

 

 

R0045967.JPG

::另一種是空白的,很適合亂塗鴨,我打算拿來寫奧利佛的食譜跟想做的菜::

 

 

 

 

  

R0045963.JPG

::可愛的筆記本是實心美術的產品,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買實心美術的筆記本,真的很好用啊!!!!!耐用又好寫,我的這一本叫做『送我一件大衣』口愛!!!!!!這是我的菜~~我是在阿之寶手創館買滴::

 

 

 

 

 很明顯的

胎太我今天實在沒有心情365

因為一整天都在京都的飯店堆裡打轉

原本已經訂好了大阪的飯店

但眾多考量之下

決定再找一家京都的飯店

因為怕櫻花季光是塞車就要花很多時間

加上我們的行程只有半天在大阪

實在是覺得天天跑京都很累

才會決定改住京都

但這個時候要訂京都的飯店真的難啊!!!!!!!!!!

是說有錢就不難

現在剩下來的房間大概都是7、8千萬把塊才有辦法住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在我努力尋找數十個小時之後

竟然找到了一家便宜且交通也方便的橡樹酒店

我希望它真的如trip advisor上的盆游們說的那樣物超所值啊!!!!!!!

說到trip advisor我覺得它也很好用

只是一開始會很眼花

不過它真的很厲害哦!!!

可以同時比較很多家不同網站的旅館、飯店價錢

像我訂到的酒店

在agoda還有booking.com都已經顯示為沒有房間

但竟然在hotels.com就還剩兩間

所以是不是我如果讀書時期這麼認真又這麼會做功課查資料

就會拿到雙博士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