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雙值得投資的好靴啊啊啊~~~~~~

我想花蓮應該365天有300天都在下雨吧???

真皮的靴子真的比較不實穿

穿了會淋濕

心疼啊~~~~

到了冬天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好??

我的小雪靴也捨不得出動

小雪靴碰水就容易壞而且變色!!!

這時候雨靴就是最佳選擇呀!

 

 

 

 

 

 

一直考慮要買Hunter

當花蓮的哈瓦士進Hunter的時候

我就手刀奔去看了!!!!

但是價錢實在讓我下不了手

嘰咕比又一直說這是雨鞋雨鞋雨鞋!!!!!!!!!

氣鼠倫了!!!!

 

 

 

 

 

 

直到前不久的幾個月

想把三年前花了三千多塊買的皮靴拿出來穿

竟然就給我壞掉!!!!!

當初買的時候櫃姨還口口聲聲說是真皮的

怎麼會三年就裂開壞掉了???

拿去修理

老闆說這根本是仿皮的!!!!!

現在沒有八、九千一萬是買不到真皮靴滴~!

 

 

 

 

 

 

一怒之下我決定選擇雨靴了!!!!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竟然被我找著了這雙Loeffler Randall雨靴

型很好看

潔西卡艾巴、卡麥蓉迪亞茲、凱特摩斯都有這雙靴子的真皮款哦!!

但是真皮款一雙要價兩萬塊

雖然真的美呆了

但不實穿

超開心的是它竟然有出雨靴材質滴

而且就跟真皮款是一樣的版型哦!!!!!

立馬就下手!!!!!!

我已經忘記被攔下來問幾次了

櫃姐、7-11的店員都有

這靴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而且看起來腿變長了哩!!!!

 

 

 

 

瘦了.jpg

::有圖有真相!右邊是過年前的外拍,左邊是上個週末的外拍,努力了一個多禮拜的鄭多燕,好像就已經小有成效??是不是我的錯覺?哈哈哈哈哈,但小薇也說我瘦了咩!!!::

 

 

 

 

 IMG_6031.JPG

::前面的楦頭尖尖的,很顯瘦::

 

 

 

 

IMG_6117.JPG

::從上往下看很修飾,讓人心情大好,哈哈哈::

 

 

 

 

 

IMG_6057.JPG

::這張終於看起來比較接近原色,這靴是黑色滴,簡單的設計,非常好搭配,配裙子配褲子都好看!!!!::

 

 

 

 

 

 

 

IMG_6102.JPG

::側面兒::

 

 

 

 

 

IMG_6121.JPG

::有一點點小小的楔型跟,走起來不容易累::

 

 

 

 

 

IMG_6026.JPG

::只有鞋跟後有低調的口牌mark,是說這鞋我過年前就幾乎天天穿了,所以小髒,拍謝::

 

 

 

 

 

IMG_6028.JPG

::很好穿脫呀!!!雖然這拉鍊很好拉,但我都直接穿直接脫,沒有在拉拉鍊的::

 

 

 

 

 

我的腳通常是穿23.5或24

腳板比較大

所以選了8號鞋

因為這雙靴的楦頭比較小一點點

怕會過緊

而且冬天有時穿厚襪子

所以故意選大一點點(靴子只有整數尺寸,沒有半號的)

當然要留點空間給腳囉!!!

最酷的是

這雙靴子冬天也能穿哦!!!!!

保暖又很透氣

真的很透氣耶~!!

內裡不像Hunter都是橡膠

是有一點點絨布的感覺

所以我想它不適合穿著去淋雨

也不能像凱特摩斯一樣穿著在泥巴裡跑

但有撐傘的話Loeffler Randall是可以撐過企的~!

總而言之是雙好靴!!!!!!!!!!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啥??))

是不是一定要買才可以滴!!!!!!!!!!!!!!!!!!!!!!!!!!!!

 

 

 

 

 

 

 

 

這靴真的很適合已經厭倦天天下雨濕鞋子的女孩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