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7.JPG  

好久沒來聊聊咕米小舖了呀~!

沒想到過著過著咕米小舖今年春天就滿一。年。了!!!!!!

日子真的是飛快的就過去了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我的盆游們

謝謝她們的超級捧場!!!

還有那些給我加油打氣

甚至是不看好咱們的人((指我們家的夫人跟老爺,哈哈哈哈哈))

咕米小舖還是有在默默的進步

默默的成長

默默的學習!

我當然心裡有過放棄的念頭

但是看到自己成功就放棄實在不甘心!!!!!!!!!!!

林書豪真是我的新偶像

敬虔愛神又謙虛

我雖然都是從新聞片斷了解這個人

但是我知道他是個努力到極點的人!!!!!!

我覺得我還不夠努力

所以一定要衝衝衝

拼過以後再說放棄~!

 

 

 

 

咕米小舖這個週末帶來了兩套學院風的穿搭

其實就是襯衫配上毛衣、針織衫

但我好喜歡這種風格哦

來到東華大學外拍

再帶本原文書就更像大學生了!!!!!

 

 

 

 

第一套

永不退流行的條紋針織衫

IMG_5948.JPG

::內搭的過長白襯衫也是咕米小舖的商品哦::

 

 

 

 

 

IMG_5953.JPG

::復古的書包也是咕米小舖的最後一咖復古包呀~!原價1300,現在特價900哩!!!那胸前的口袋也太學院風了,穿上這種駝色的條紋針織衫,看起來真的是好學生一枚::

 

 

 

 

 

IMG_6010.JPG

::這些條紋是突起來的哦!!!::

 

 

 

 

 

第二套

好女孩必備基本白毛衣

我一換上這套毛衣嘰咕比就驚呼了一下~!

他說

好特別的毛衣哦!!!!

哇嗚~!連嘰咕比都看出來了耶!!!!!

我也是超喜歡這套毛衣的

它的織法非常精緻獨特

花紋也很典雅好看

裡面搭襯衫或高領都好看呀!!!!!!!!

超值得投資的一件毛衣

毛料也很好哦!!!

軟軟的不會刺刺

 

IMG_6064.JPG

 

IMG_6045.JPG

 

IMG_6088.JPG

 

IMG_6095.JPG

 IMG_6112.JPG

::襯衫的領口有學院風基本款式,格子圖案!!!!!!!!!!!!喜歡這種小小的心機,克克克克克::

 

 

 

 

 

 

 

 

 

 

 

IMG_6133.JPG

我跟嘰咕比說

把相機放在服務鈴上面設定一下10秒自拍咩!!!

好久沒合照了

嘰咕比說

所以要按服務鈴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服務一下嗎???

 

 

 

 

 

這種小小的梗我都覺得好好笑哦

笑點真的渾低!!!!!!!!!!!!!!!

 

 

 

 

 

為了趕11點半睡覺

365滑疊進場~~~

明天這些新品都會在咕米小舖上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