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口聲聲說不要跟365一天一篇blog

但心底就莫名奇妙的偷偷在follow!!!!

好詭異哦

幹嘛這麼認真~!

真不像是我得過且過的史待兒~

新生活真是改變渾大呀!

 

 

 

 

昨天因為沒有跳鄭多燕有氧

所以睡前做了50下仰臥起坐

說到這個嘰咕比太遜了

才做40下而且是氣喘噓噓怎麼行?? 

今天早上我們也是8點就起床囉!

不簡單

維持了兩天!!!!!!!!!!!

早上要開眼的時候覺得痛苦啊

真的好想放棄新生活運動!!!!!!

但我會一直在心裡跟自己說

是想不想洗新革面,成功到底?

不要什麼事做一半就放棄!!!!

要撐著撐著!!!!!!

撐過去就是妳的了~!

然後就神奇的走床了

大吸一口氣還是可以起來滴!

天冷被窩又暖

更是大考驗!!!

吃了早餐以後才不到9點半!?

唉喲~突然多出好多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呀!!!

 

 

 

 

 

R0045855.JPG

::昨天收到了在植村秀官網訂的櫻花潔顏油,這是我上次參加了Blogger Ads的試用之後,驚為天人的產品,但實在不便宜一直沒有下手一罐,這期間換了兩個牌子的卸妝乳,讓我好失望!!!所以心一橫,就買了植村秀啦~!::

 

 

 

 

 

 

R0045897.JPG

::我還選了五個潔顏油的試用包,去日本的時候可以用(現在完全是以日本為導向在生活買東西的感覺)也可以花109處理費訂購哦!!!::

 

 

 

 

 

R0045895.JPG

::但官網還另外送了我四個試用包,讓我覺得多花100塊也值得了!因為官網買潔顏油還要加100塊的處理費,我下訂單以後才發現yahoo購物中心是免郵呀~~~::

 

 

 

 

 

 

 一直想買本手帳

從去年12月就想了

但我太了解自己的個性和生活行態

我真的沒有什麼手帳的需求

沒有重要的會議要開

也沒有什麼試要考

實在想不到手帳買來要寫什麼東東??

但一開始了新生活運動

就發現有好多點子要寫下來才行!!!

加上自己心裡也默默在發摟365一天一篇blog

沒有多彩多姿的生活

哪來豐富的題材啊???

 

 

 

 

 

 

 

原本想要下手日本HOBO的1011手帳本

但那一本手帳要價1500塊台幣以上我實在是覺得下不了手

口速。。口速倫家又好洗荒怎麼辦!!?!?!!

深怕1011的手帳到我手上又會像以前所有的手帳一樣

只用幾個月就忘記要拿出來寫

那1500就跟丟到水溝裡沒兩樣了吧???

幾度深呼吸和冷靜思考後((真是太以自己為榮))

決定週末先到阿之寶手創館

買『每天一點點』的空白筆記本來擋著用

如果真的把『每天一點點』都用完了

再來下手1011手帳本

這樣,嘰咕比,哩共,賀恩賀!!!!!!!!!!!!!!

((嘰咕比根本沒有在follow我的blog我在對誰喊話?))

 

 

 

 

 

 晚上跳了鄭多燕的第二片有氧

沒有啞鈴我就拿水壺擋一下

天啊!!!

才24分鐘我就氣喘如牛~!

整個鐵腿到極點!!!!!!!!

哦買尷的。。。我真的盡力了

但還是在24分鐘的時候腿抖放棄

 

 

 

 

 

 

一邊跳我一邊想

去日本的時候要走很多路

就當磨練吧?!

 

 

 

 

 

 

我真的是中了日本太深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