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活運動的第一天!!

很感恩嘰咕比也熱血的加入我的新生活運動

昨晚早早調好了鬧鐘

在鬧鐘響起的前五分鐘我似乎就已經醒了

所以8點鐘鬧鐘一響我就立刻坐起來

賀,哈,賀,哈!!!!!!

揮拳迎接這新的開始

 

 

 

 

好久沒吃早餐了呀~

嘰咕比買了培根蛋土司

先來一杯美麗樂

然後嘰咕比買早餐時我切了柳丁

一起坐在廚房吃早餐

很難得的好時光呀!!!!!!!

 

 

 

 

吃飽飽以後就要上工啦~

大掃除是今天的第二個行程

一掃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整個房間又煥然一新

好喜歡這種乾淨舒服的房間呀!!!

保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不只大掃除

我們還有大大的藍天呀!!!!!!!

不可思議

花蓮有藍天

趕快把棉被拿出去曬滿了太陽的味道

雖然下午又陰森森冷呼呼

但因為早起我有享受到多一點的陽光覺得很划算也很值得!

 

 

 

 

 

 

當然

還有

喝水2000 c.c.我也有做到呀

這時候就要請出我的無印良品水壺

R0045857.JPG

::這是當初為了去巴黎自助買的水壺,無印良品購入::

 

 

 

 

 

R0045860.JPG

::重點是!!!!!!它的塑膠是很好的1號塑膠哦!!!不會釋放出毒素,而且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它不容易發臭,一般的保特瓶水壺都會容易有臭味,但無印良品的這款不會耶!!!!!!!!這是我覺得最讚的一點!!::

 

 

 

 

 

阿然後因為我是沒梗王又想要365天天來一篇

所以就幫我的焦糖色cowa拍了一些照片

這就是在過年期間為了嘰咕比的記帳本

跑了一趟漢神巨蛋

而不小心手滑的皮包

R0045862.JPG

::可以斜揹也可以換短帶肩揹,焦糖色希望會越用越有光澤::

 

 

 

 

 

R0045863.JPG

::它的短帶很精緻,可惜我的行李還沒有從高雄寄回來,所以沒有辦法幫它拍照,我也喜歡前面有個可以打開的小包包,老是會忍不住一直玩那個磁鐵釦,喀喀喀的很吵!!!::

 

 

 

 

 

R0045865.JPG

::銅環很精緻也很好按,要換短帶很方便::

 

 

 

 

 

R0045867.JPG

::是COWA的釦子::

 

 

 

 

 

R0045872.JPG

::我一直都想買一個這種大小的斜揹包,出門的時候不用大包小包揹很重,而且斜揹包最適合出門旅行時使用,因為兩手可以空下來拍照提東西還有牽嘰咕比的手(為日本行舖路有沒有!!!)::

 

 

 

 

 

R0045873.JPG

::有點學院風的感覺::

 

 

 

 

 

R0045877.JPG

::拉鍊超好拉的啦!!!我的第一個COWA包讓我很滿意!!原本一直想要再換大一點的馬鞍包(櫃姐說又叫空姐包),但回家想想,馬鞍包有好多同款式的,感覺不這麼精緻特別::

 

 

 

 

 

R0045880.JPG

::容量真的不大,但可以裝得下短夾跟我的GRD,那個i bon票根是過年時坐高鐵的票根,我還等著它能換星巴克買一送一,話說星巴克很精明!!!!以前我們會偷機取巧去買40塊的高鐵票換星巴克買一送一,是被星巴克發現了嗎???現在票根至少要100塊面額才能用在買一送一啊!!!!!!!!!!!!!::

 

 

 

 

 

R0045883.JPG

::裡面有拉鍊夾層::

 

 

 

 

 

R0045888.JPG

::是有厚度的包包,比扁包能裝一些::

 

 

 

 

 

R0045894.JPG

::後面還有一個磁鐵釦的小袋子可以裝發票之類的::

 

 

 

我跟嘰咕比說要比賽

看我的COWA用得久還是他的Timberland穿得久

結果

他的Timberland在星期四發現開口笑了!!!!!!

才買不到10天的踢不爛竟然被嘰咕比踢爛了

幸好我們打去義大世界的踢不爛outlet

小姐超nice的服務也超好

馬上用來回件寄了一雙新的來給嘰咕比

我們再把壞掉的鞋子換回去

希望我的COWA可以用得長長久久

越用越好看!!!!

真皮的包包真的是很耐用又耐看呀!!!

 

 

 

 

 

 

 

今天因為早起了些

跟嘰咕比大約兩次對看說

因為早起覺得今天好長哦!!!!!

有種賺到時間的感覺呀!!!

明天請繼續努力

接下來要自己做漢堡給嘰咕比當早餐吃

吐司是用吐司機做的

再夾個漢保肉、煎顆蛋

希望簡單、好吃又健康!!!!!!

 

 

 

 

 

 

話說。。。。

為啥wish list又一直變長。。。。。。。。

 

 

 

 

 

 

 阿然後馬可荳好友幫我的京阪行做了一些規劃

她建議我不要去大阪城公園

因為我留給大阪的時間很短

所以她建議我去大阪造幣局

一上網查了資料

哇嗚!!大阪造幣局很不賴的感覺哩!!!!

然後她也介紹了我一些實用的網站

不虧是在大阪打滾的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