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挺熱血的呀~

看了鐵梨花(大推!!!)

天天查京都自助

整個人每天都沸沸揚揚的(亂用成語)

連睡覺時間都在想自助的行程跟動線

當然就一定要做惡夢夢到自己忘記帶護照、迷路之類的

 

 

 

 

然後兩天前我看到了貴婦奈奈的這篇文章

奈奈正在跟盆游們實行365天天天寫BLOG的活動

然後不是兩、三行就結束囉

是要一天有一篇文章這樣

太強大了吧!!!

這天天寫BLOG的事我立志過兩次

但都失敗

甚至一個月也維持不下去

奈奈說:

就像有些女孩看我運動變瘦後說:『我好想跟妳一樣,可是我好忙,沒辦法天天運動。』『我好想跟妳一樣,可是我好累,回到家只想躺著休息看電視。』

嗯哼嗯哼,我了解妳們的身不由己,我知道妳們在等一個Timing,不過在妳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已經抬臀五次了。

 

 

 

 

 

 

 

矮額~我有種被奈奈的話如同雷一般打到的感覺

這段話裡說出了多強大的毅力和意志力啊!!!!

我必須說

從奈奈開始跳鄭多燕有氧之後我就開始變身成她的小粉絲

跟著奈奈的腳蹤買了鄭多燕以後

我整個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奈奈

因為我連要把一片DVD完整跳完都覺得如登天般難

她竟然可以持續一直跳

而且超有成效的

我佩服她那股不服輸一定要成功的毅力!!!!!!!

真的

就是毅力這個字

 

 

 

 

 

 

於是我今天下午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後(這時候奈奈又抬了多少臂了?)

又想到了奈奈的這番話

立刻

是RIGHT AWAY沒有錯

我就跳起來

開始鄭多燕有氧

一邊跳我一邊跟自己說

是要肥到什麼程度??妳想不想成功??想的話就要有毅力撐下去!!!!

要成功要從小事開始就成功

不要只喊著要成功的大話

跳完鄭多燕

(其實跳到24分鐘就跳不下去了,身體真的很虛!!但我跟自己說,一開始別操之過急,雖然沒有辦法跳完,但一定要堅定持續每兩天跳一次)

洗了個澡

腦子裡好多想法飛快的閃過

我也想當個有毅力的人

我也列下了我決心要達成的事兒!

在開始說我列了啥事之前

還想先說一下

我跟嘰咕比從去年7月開始記帳

這是我覺得最有毅力的一件事啦!

開始記帳以後真的發現記帳的好處多多呀

存不了錢的夫妻們由其是需要記帳!!!

才知道自己的錢都奔走到哪裡去了??

希望我的人生中能有更多事情是持之以恆!!!

 

 

 

 

1.每兩天跳一次鄭多燕有氧,沒有跳有氧的那一晚睡前必須做50下仰臥起坐

(之前曾經實行過一陣子,但不夠,要持續!!至少半年)

2.每兩週去一次花蓮

(週週去花蓮消費過高,浪費油錢(光來回油資就400、外食費也大增!(有記帳才會發現),兩週間把待辦事項寫清楚,每兩週去花蓮辦一次事情)

3.沒有去花蓮的週末,至少做一道奧利佛的菜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奧利佛也是我的偶像,最近又看了好幾個食譜想做,既然省下了每週跑花蓮的花費,就把這些經費拿來做自己想做的菜,主菜、沙拉、甜點皆可)

4.每週大掃除一次房間,要去花蓮的那個週末必須在出門前整理好房間

(大掃除包含所有的桌面、櫃子都必須擦過)

5.今年暑假以前,把木工作品書桌和五層櫃、九宮格櫃都上好油漆

(竟然可以拖拖拉拉一年都沒有做這件事!!!!!!)

6.每天喝水2000c.c.

(連這種小事也要寫下來在名單裡,不然就會太輕易放過自己)

7.衣服換下來立刻折好收好,看是放洗衣籃還是吊起來

(這應該會讓嘰咕比最開心,哈!)

8.每天拖地

(這也要寫??因為有時候會偷懶,寫下來就一定要執行)

9.每天早上8點半前起床

(說來真丟臉。。)

10.依舊持續記帳的好習慣,但要提高每個月的儲蓄目標

(數字就不方便透露啦~)

11.每天吃早餐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情了,因為睡太晚,所以也很難吃到什麼早餐,常常都在吃早午餐,但要改!!!!要洗新革面呀~希望能自己做麵包當早餐吃,或者喝老爺介紹我喝的有機豆漿配土司夾蛋?早餐的事要好好計劃一下)

12.每天寫blog?

(這個還在考慮中。。。畢竟我是個常常沒梗沒話題的人)

 

 

 

 

 

以上這些事情(除了第12點還在考慮中)

如果有做到的話

半年後的今天

2011.08.04

我要買一個大禮送給自己

當然

也是用自己存的零用錢再跟嘰咕比拗一點之類的

噗噗

 

 

 

 

 

我也想和奈奈一樣走在成功的路上

 就從明天的早起吃早餐和大掃除開始吧!!

 

 

 

 

 R0045853.JPG  

::題外話::

最近一直在準備京阪神自由行的資料

買到了這一本好書---京都散步地圖

我覺得比上一本『京阪神玩全指南』好用呢!!!

除了有詳細的路線說明外

還有地圖!!!!!!

完全就是可以照著地圖走也不怕迷路

裡面公車、地鐵的路線還有位置都標得很清楚

是超級實用的一本旅遊書!!!!!!

 

 

 

然後我也愛用google map的功能

除了能夠查出最基本的位置在哪裡以外

點到點之間的距離、路線、車資、甚至搭乘車種和時刻表

都會幫忙show出來

對於在抓車資預算和時間的自助旅人來說

實在是大功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