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都睡到一個天昏地暗

我大概11點才起床吧??

自從這週開始公佈學校考試成績

我天天都做惡夢

白天看學生成績是個惡夢

晚上還繼續做兩三個惡夢

昨天夢到我們要逃難了

但我媽還硬要打包一堆枕頭棉被

我都快氣死了叫她快點跑

她硬要拿一堆東西是要怎麼逃命???

天天都在夢裡跑來跑去

早上起來整個就累炸了

阿還有自從要去京阪走跳

我也會開始在夢裡夢見白天查的資料跟景點

例如是神戶的那個很美麗的星巴克

我已經夢到我跟嘰咕比說我要買櫻花杯他說不行

呃啊~~饒了我吧。。。。

這種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生活真的渾累人

 

 

 

 

 

 

R0045708.JPG

::政大書城在花商對面,而且樓下竟然開了一家SUBWAY!!!!!!!!!!!!:: 

 

 

今天睡到11點多

準備一下我們就出門到花蓮去囉!

先到花商對面的政大書城去買旅遊書

要出門玩耍當然要準備好工具呀!!!

政大書城真的好棒哦!!

幾乎所有的書都75折耶!!!!!!!!!!!!

有種忍不住想要買很多書的衝動!!!!

然後最讓人開心的是

逛完書局還可以去樓下吃SUBWAY

R0045712.JPG

::我超愛SUBWAY!!!!!!!!!!!::

 

 

 

 

R0045714.JPG

::我穿的是剛到腳的Leoffler Randall雨靴,哦~嘰咕媽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但她跟嘰咕罵問我價錢我都說,秘密~~::

 

 

 

 

R0045716.JPG

::Loeffler Randall的雨靴真的很好搭衣服呀~雖然嘰咕比一直說就是雨靴啊~我也覺得很莫名奇妙,自從我買了雨靴,花蓮就不下雨了是幹嘛跟我過不去((摔筆))::

 

 

 

 

 

R0045720.JPG

::我們買了一個牛肉跟一個鮪魚的,而且SUBWAY一定要配可樂!!!::

 

 

 

 

 

吃完SUBWAY嘰咕比去市區剪頭毛

我就到寶雅補貨

買了新的眼線筆

我洗荒那種會低調閃閃亮亮的眼線筆

這次買了戀愛魔鏡的咖啡色眼線筆

想要拿來畫下眼線

阿上眼線就繼續用小薇寶貝幫我買的BOBBI BROWN眼線膠囉~

我試用了咖啡色的眼線筆畫下眼線

效果一整個好啊!!!!!!!!!!!!!!!!!!!!!!!!!!!!((大大愛心))

 

 

 

 

 

R0045724.JPG

阿吃完SUBWAY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沒想到六點半我們又跟嘰咕比的好盆游吃了京郁拉麵

我幾乎要配佩自己到了最高境界

拉麵好好粗哦

現在跟日本有關的一切都很引起我的興趣這樣

滑哈哈哈~~~~我這樣是在做暖身預備

 

 

 

 

 

然後吃完拉麵我跟嘰咕比撐到走不動!!!

嘰咕比說他八百年沒有吃這麼撐了

但我們又在十分鐘後莫莫的買了一大杯的王記茶舖珍珠奶綠

是花生什麼素我們????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小馬哥當選了

競選總部放鞭炮

恭喜小馬哥囉

你好好做嘿!!!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