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5686.JPG  

今天中午嘰咕爸、嘰咕媽跟嘰咕罵都上花蓮

只留下我跟嘰咕比在家

我煎了吐拖魚

炒了蛋

用前兩天燉的四物排骨湯加些麵

(這個月開始決定小紅走了要喝點四物補補身)

還切了柳丁(因為沒青菜)

不到半小時就上菜吃飯開動!!!!

個人覺得非常得意

滑哈哈~

 

 

 

 

 

 

然後柳丁我都喜歡切成六片比較好吃

切四片有時候會覺得太厚太難剝開

中午吃柳丁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又整個玩心又大發

不把柳丁剝開來

反倒直接吃

沒想到意外的清爽!

不會滴滴答答的很黏手

而且還會開出美麗的柳丁花

我吃了兩顆都有成功哦!

 R0045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