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7.JPG  

話說我嫁來花蓮也2年10個月

每週都會跑富源至少兩趟接送學生

這學期變成天天都要跑富源

這廟口小吃我天天看著它

天天疑惑

為什麼它不會倒??

為什麼人客這麼多??

為什麼到了暑假整個就是大爆滿而且多數是外來客??

我真不懂不懂耶!!!!

 

 

 

問了住在富源的學生

這家店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他們說

海鮮什錦麵!!!

終於昨天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

我拖著嘰咕比去吃了這美味的海鮮什錦麵

 

 

 

IMG_9299.JPG  

::小小的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有老闆20年的堅持!!煮出一手的好麵啊~::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星期四的晚上8點半

星期四是富源的夜市日

所以老闆原本是做到9點的

這天已經在收工

但看到我們兩個就立刻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

而且超好聊的這老闆!!!!

 

 

IMG_9301.JPG  

老闆本人是警界退休

這家麵店他太太已經做了20年

他們住在瑞穗

每天早上9點半就從瑞穗來到富源開店

已經開了20年

老闆很得意的說

我們的海鮮是最新鮮的

天天從瑞穗那裡的海鮮批發商

拿最新鮮的海鮮

有位台北做海鮮批發的客人慕名而來

一吃就把老闆拉到旁邊去

說這海鮮真是新鮮,一吃就知道!!

還有在富源國小教書的女老師

教了三年

常常來吃

然後離開富源回台北以後

第一年帶男朋友回來吃

第二年大肚子回來吃

第三年帶小孩回來吃

還有個女孩讀東華大學

從大二吃到大四

然後畢業後回高雄的當晚

還先回來吃一碗海鮮麵

老闆還上了三次客家電視台的採訪

然後花蓮美食評鑑他們是第13名

 

 

 

 

這這這。。。

麵一端上來我當然要先照個相才行!!

IMG_9305.JPG  

::老闆看到我在照相還說,『哈哈~~客人來都是先照相啦~~我習慣了~~』::

 

 

 

話說這海鮮麵根據老闆說

他們的湯頭可不是雞湯塊

可都是放山雞熬出來的哦!

20年來都是這樣

裡面還加了荷包蛋

老闆說這是絕配!

我跟嘰咕比一會兒就把一碗麵吃光光了

好吃!!!

下次還要來~

阿然後老闆說

他們的招牌就是

海鮮麵

放山雞

豬腳

 

 

 

 

真的

我們一走出去

就遇到一個學生家長

她立刻跟我們說

你們下次要來買他們的豬腳便當!!很好吃~

 

 

 

 

 

 

 

廟口小吃在哪兒?

從富源派出所往南走

左手邊有一間大廟

小吃店就在廟的對面哦!!

 IMG_2818.JPG  

 

 

 

 

吼~下次再分享我們富源還有一家好吃的越南麵

我想到它都會流口水

 

 

 

arrow
arrow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