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5.JPG  

::拍完這張我有嚇一跳,我們怎麼越長越像??::

 

 

 

其實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嘰咕比拍照的幕後花絮

畢竟每次整理照片都有好值得分享的照片呀!!

有時候嘰咕比會臭臉

因為心情不好或鼻子過敏

拍一個小時就開始問

還有幾套啊?

還要拍多久?

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很緊張然後心情很差

根本就笑不出來了呀!!!

最後就會吵架收場

不歡而散

但有時候嘰咕比會逗我笑到炸

完全就到了失控拍不下去的地步

整個尺度要拿捏得很剛好!

一切的轉變就是我跟他說

如果你真的不想拍的話,我就請攝影師好了

嘰咕比的省錢基因立刻被挑起

好啦~我拍。。

真的很樂意嗎??不要勉強哦!!!

如果真的要幫忙拍的話

就不要再問我還剩幾套了!!!!!

 

 

 

 

從四月開始出賣自己的肉體

拍照拍了這麼多回

我們已經越來越熟練

嘰咕比跟我之間還會有他特定的口號跟默契

一、二、三、四

好來,自轉一圈

好來,長距離的十張

好來,短距離的十張

好,現在拍detail(衣服的細節照片)

好,換我公轉一圈

很好~整個場面妳都hold住了

(對,hold住姐一紅起來嘰咕比就愛用hold住場面這種話)

來,這套衣服是走小秘書風格嗎?

這套是走俏皮的風格嗎??

他每一套衣服都要帶一個風格

然後開始導戲~

我想他靈魂深處是想走李安的風格

直到他終於把我弄到精神錯亂

小秘書去敲董事長的門

小秘書接電話

來,拿這個L夾當道具

 

 

 

 

這次拍照前

嘰咕比就先問了

妳要拍幾套?

幾個小時?

大概一個早上吧!!

蛤!!!!!!兩個小時啦~

三個小時!

兩個半?!

成交!

但不準問還有幾套啊?這個問題

那。。。。

我會問妳

啊套幾有還

妳就要知道了哦~~

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IMG_8258.JPG  

::也許我最適合演的是黑道大哥的女人::

 

 

 

 

 IMG_8495.JPG

::嘰咕比太愛導戲把我逼瘋了~::

 

 

 

IMG_8637.JPG

::像這種四肢極度不協調的照片也是常有的,通常就是嘰咕比開始唱歌或者我舞蹈細胞被激發出來的時候,就會來一段::

 

 

 

 

 IMG_8714.JPG

::這次我們選在離光復開車大約十分鐘的平地森林公園拍照,突然還看到火車!!!!整個開心呀~~跟嘰咕比說我要跟火車拍照,結果也沒告訴我火車是在哪一邊~攝影師扣分~!::

 

 

 

 

 IMG_8732.JPG

::矮額~要選出一張能登上台面的照片真的很難內::

 

 

 

 

 IMG_8733.JPG

::像這種蓮花指還是洗完手在甩手的照片也是一個莫名其妙::

 

 

 

 

 IMG_8738.JPG

::咦~這時候我在跟嘰咕比說,等一下!我已經練成了可以一邊笑一邊講話的功力了!!((但手忍不住露了餡))::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下腰照

因為這件棉T有一點小傘狀的下擺

嘰咕比一直叫我要好好表現一下那個下擺的弧度!!

我實在沒辦法

就下腰了

((後面的山真的好美麗哦~我住在仙境裡嗎?))

 

 IMG_8766.JPG

 IMG_8767.JPG

 IMG_8768.JPG

::我都要下腰了!!!!!有傘狀嗎有嗎有嗎??::

 

 

 

 

接下來嘰咕比導演又說

轉!!

我還聽不懂要怎麼轉

以為是術語裡面的自轉一圈

慢慢轉拍每個角度

嘰咕比又改口說

一直轉!!!!

哦~~是要讓下擺飛飛飛的意思嗎??

 IMG_8780.JPG

 IMG_8781.JPG

 IMG_8782.JPG

 IMG_8784.JPG

 IMG_8785.JPG

::我人應該會先飛走,這種照片能看嗎?攝影師!!!::

 

 

 

 

攝影師可不是好當的

在麻豆我躲在車裡拼命換衣服的時候

他還要找場景呢!

 IMG_8799.JPG

::但忍不住看到石子地跟我的衣服這麼搭,就想隱身一下::

 

 

 

 

 IMG_8800.JPG

::邊拍照邊玩難怪都拍不完呀?::

 

 

 

 

 IMG_8801.JPG

::我真的好有生命力吧?!::

 

 

 

smile.jpg  

::阿哈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很想毆自己的臉耶~!!!::

 

 

 

 

 IMG_8985.JPG

::他說他也要笑一個,結果我說嘰咕比,你連木頭的紋路都有模仿到耶!!::

 

 

 

 

 IMG_9062.JPG

::拍照拍了好久,我換好下一套衣服出來的時候,嘰咕比摘了這個愛心形狀的葉子給我,好開心哦!!::

 

 

 

但他接著就問

 

阿套幾有還????

 

 

 

 

 

 

 IMG_9081.JPG

::經過稻田好開心,馬上跳下去拍,一片綠油油好司糊::

 

 

 

 

  IMG_9100.JPG

::我一回神,他已經在跟稻子對話了::

 

 

 

 

 IMG_9103.JPG

::啊!!現在是幾月呢??是秋收嗎??不知道這米能不能吃??::

 

 

 

 

 IMG_9108.JPG

::好美麗的光復,好美麗的花蓮,謝謝嘰咕比的幫忙,又完成了一次的外拍,我們下禮拜繼續努力哦!!::

 

 

 

 

IMG_8517.JPG  

 

 

 

 

 

歡迎來我們咕米小舖逛逛呀!!!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