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6.JPG  

::這天穿這樣去跟買家面交,她說我好漂釀耶~還問我衣服是不是咕米小舖的,克克克。。我說,這是我的嫁妝的啦~~::

 

 

 

好久沒看過這麼感人的片了

我是很不喜歡去電影院的人

因為那空間真是會讓我不舒服

如果有人帶個鹹酥雞進去

我就會更不開心

整場電影我都會擔心有蟑螂從我腳上爬過去

然後我一個電影院一定要先找逃生出口

應該是我爸帶給我的奇妙影響

他是個非常注重公共安全及衛生的人

有次要進場前

我問電影院的工讀生

請問逃生出口在哪?

他完全是傻住然後我有感覺到他在hold住不要笑

他應該是原本心理準備了另個答案

要回答我3廳在右邊

我這樣害他把要說出口的答案吞回去不知他有沒有內傷??

工讀生還想了一下才跟我說逃生出口在哪

我個人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沒什麼好笑的啦!!!

總而言之我挺怕去電影院的

但鋼鐵擂台真是讓我硬著頭皮也要進去看一下的好電影!!

 

 

 

其實一開始也是聽到廣播上有個DJ說他去看了鋼鐵擂台的首映

整個就大驚豔

他看之前以為是機器人打架而已

錯錯錯!!!!!

然後fb上都是看過的朋友們大力的推推推

大家都一片叫好!!!

害我也終於在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的國慶連假最後一天

決定來一部鋼鐵擂台

一看完我的天不得了

這完全跟鋼鐵人、變形金鋼什麼鋼的片不能比!!!

看完鋼鐵擂台完全就覺得鋼鐵人有什麼好看??((還是我太喜新厭舊?))

鋼鐵擂台的整個劇情非常的緊湊

不只打鬥的場面壯觀好看

劇情裡的親情、愛情都很精彩讓人感動

就連鋼鐵般的男子---嘰咕比

都眼角泛淚

看電影看到一半突然跟我說

我十五分鐘前就想哭了

哇嗚~他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才正要開始泛淚

他已經忍十五分鐘了!

怎麼變這麼柔情又感性這傢伙??

散場後他跟我說

他hold得好辛苦

真的好感動內。。。

((最近我們夫妻倆被hold住姊影響很深!!!!什麼都要hold一下,什麼都要我一個move,嘰咕比還自己延伸,『妳一個think,就沒有什麼難不倒的事』他還會自己替換動詞,把我笑史了))

 

 

 

 

鋼鐵擂台真的帶給我們好大的感動跟享受

雙十連假那一天我們一行四人

看完這部片都覺得心噗通噗通跳

阿姊跟嘰咕比都忍不住要罵髒話推薦的好片啊!!!

這禮拜逢人就會講一下鋼鐵擂台

然後還要大力推薦我的學生這個週末趕快去看!!!

太值得進電影院一看的好片了

鋼鐵擂台

讚!

 

 

 

 

IMG_7281.JPG

::好久好久沒有跟阿姊一起出門快樂了!!這一天真的很美妙::

 

 

 

 IMG_7284.JPG 

::這一天他們兄弟倆不約而同穿了同花色的上衣,嘰咕比非常不開心,一直叫嘰咕弟把衣服換掉,很獨栽啊!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擂台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