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0.JPG

可能是紅仔快要來報到了

所以最近這幾天都一直想吃東西

嘴巴癢得咧!

好想拿牙刷刷舌頭看能不能不要這麼嘴癢!!!!

昨天下課拜託嘰咕比帶我去全聯大掃貨

一人帶了三樣餅乾糖果回來

就像小盆游要去戶外郊學一樣開心!

全聯真是我們的好盆游耶

看到它好多東西是7-11價錢的一半!!!

就覺得多走300步路到全聯是值得的

現在晚上的天氣好涼爽好司糊

騎卡打掐吹風在外面走走也很讚!

 

 

 歡迎先放這首歌來聽聽

 

 

 

 

 

到底叮噹的歌跟義美夾心酥有什麼關聯呢??

IMG_6192.JPG

  義美夾心酥是餅乾界的經典款吧?

跟乖乖一樣是久而不敗的

我洗荒草莓口味的

然後重點!!!

要一層一層打開來吃

薄薄的這樣

嘰咕比說他小時候也會這樣

還要把奶油先舔掉

我說我沒有這麼噁心,哈!!

 

 

 

昨天買了義美夾心酥

迫不及待想要在路上就打開來邊騎車邊吃

但被嘰咕比禁止

他說我一定會跌倒然後最後餅乾全灑了然後我也受傷了

終於忍到家裡

發現它光是從袋子裡拿出來就掉了一堆屑屑

於是就沒有心情把它一層一層剝開

但是叮噹唱的洋蔥一直在我腦袋裡轉著轉著~~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揮之不去呀~~

 

阿信這歌寫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