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5.JPG  

::染頭毛了!!!整個心情大好!::

 

 

 

原本是沒有想那麼多的

就是覺得頭毛也太囂張的毛又黃

所以預約了左佐木髮集的美麗老闆娘今天弄頭毛

出門才發現今天是10/1

是我的月呀!!!

好開心~

 

 

說到左佐木髮集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可不是招待文啦

是發自內心自己拍胸脯掏腰包的介紹!

來到花蓮兩年半我都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設計師髮廊

直到因為買衣服而認識了個好盆游(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就這樣認識了左佐木髮集的美麗老闆娘

她竟然是三個孩子的媽!!!

本人簡直就是像個高中生那麼口愛又好相處

技術超好就不用講了

我看了她的作品集就認定她了!

我期待著等這次的頭髮直了以後要去給她燙無重力燙呀呀呀!!!!!

 

 

 

IMG_5262.JPG

::早上出門,竟然發現這麼一個蛛蜘網,小蛛蜘還好小隻哦!才一夜之間就結了這麼一個網,它應該超忙的吧~(蜘蛛我都會好想唸成ㄉㄧ嘟哦)阿然後小蜘蛛還很忙的巡視了一下,才跑到正中央去睡覺!::

 

 

 

 

 IMG_5266.JPG

::我們讓牠從光復待到萬榮的7-11,嘰咕比還是不得不把它的蛛蜘網處理掉,善良的嘰咕比當然不會把小蜘蛛傷到囉!溫柔的把它用衛生紙包著放進7-11垃圾桶,希望牠在那裡也會有一片天~!::

 

 

 

 

R0045415.JPG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染頭毛加上外拍新品的,但花蓮的雨大大小小的下不停,所以來到東華附近的b.coffee喝杯美麗又好喝的焦糖瑪奇朵,也拍了一些商品的細節照,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啊!!::

 

 

 

 

 R0045421.JPG

::晚上是7-11的咖哩雞肉,超好吃的我整個最近迷上它!!當然要配上我想念的妹仔有喝過的白毫烏龍::

 

 

 

 

 R0045427.JPG

::我等了一個月的護髮產品終於到手,光澤有彈性的頭毛等等我吧!!我在左佐木那兒有用過兩次都超驚豔的護髮產品跟捲髮用的乳霜,立馬帶回一組兒::

 

 

 

 

10月過完我就要走向最後一年的2字頭了

心情其實很複雜

不甘心的成份居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