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0.JPG  

花蓮最近這幾週都好秋冬呀!!

天氣涼爽到會冷!

晚上睡覺只開電扇也會跟嘰咕比搶被子蓋

好洗荒這種涼涼的天氣

都快要起立為秋天鼓掌三十秒了!!!!

 

 

 

 

這陣子的網誌開頭就是

最近真的忙壞了

好像也沒有做什麼大事就覺得很忙很忙

終於把部份秋裝放上咕米小舖的Y拍

過程當然會不順利

我依照往常慣例也要大哭一會兒

這幾個月成立了咕米小舖

壓力也是說小不小

畢竟看著錢一直進去

心裡也是會慌慌的!

但既然決定要開始了我就不想輕易放棄呀~

嘰咕比總是會在我大哭或崩潰的時候安撫我一下

就算我那時候不想跟他講問題到底出在哪

他也會一直問到被我罵

人在心煩的時候是很多小事堆在一起才會造成的結果

一時問我也真的沒有辦法再從頭講起啊!!!

然後把可憐的嘰咕比罵一罵就心情平復許多

我常在想

到底什麼時候嘰咕比會很生氣的回我一句話

做這麼累不要做了好不好!!!!

但都沒有耶~讓我真覺得嫁對人了!!

上週在弄拍賣的時候

大哭戲碼又上演了一次

事後我問他為什麼從來不叫我放棄算了

不要做了~

嘰咕比說

我這樣講妳不會比較開心呀!

我只能幫妳想怎麼解決問題比較實際

我超感動的啊~~

結果他突然又補充

 

 

 

還有啊~妳沒有回本別想給我放棄!!

 

 

 

原來是因為醬呀~回本才是他最在意的,哈哈!!!

 

 

 

 

上禮拜五拍了部份秋裝

我們星期六就到花蓮小放鬆

在星巴克一坐就是四、五個小時

我就整理照片跟檔案

那天就穿了新進的牛津鞋出去學院風一下

以前會覺得搭短襪很奇怪

但這次我個人覺得還挺學院風的呀!

IMG_5223.JPG

::下面那攤水挺讓人尷尬的,呵::

 

 

 

 

 IMG_5236.JPG

::我覺得飄飄的紗質百摺裙跟牛津鞋好搭呀::

 

 

 

 

  當然配件也不能少呀!

小蝦米這次搭了一個小碎花的髮圈

是不是被泰熙影響了?((跟人家很熟似的))

在我的公主裡面

金泰熙都喜歡搭個髮箍再把後面的頭髮隨意綁起來

看起來清純可愛又有氣質

我一整個就也開始迷上了髮箍這玩意兒  

是說我沒有像她一樣這麼勇於嘗試大花或者閃亮的髮箍

所以就先從小碎花開始

IMG_5249.JPG

::正面看不太出來,但是不需要太注意也可以看出碎花髮圈在搶戲吼?::

 

 

 

 

 IMG_5251.JPG

::然後低頭就會有一圈小碎花好有氣質呀::

 

 

 

 

IMG_5252.JPG 

::這種若隱若現的裝飾我最洗荒了~有配件有差內!!::

 

 

 

這髮箍也是咕米小舖的哦!

戴了一整天也不會耳朵痛哩!

才100塊好便宜呀,哈哈!!

今天又忍不住進了幾個可愛又美麗的髮箍

好期待趕快收到的那一天!!!

今年秋冬應該會瘋狂的迷上髮箍這傢伙兒! 

 

 

 

 

IMG_5259.JPG  

最後星期六的夜晚

就在我大學好友的陪伴下結束了

她突然跟我說她人在花蓮

上一次見面是我跟嘰咕比訂婚的時候

掐指一算也兩年半前

當然要殺去見一下的!!!!

一聊天就聊到9點多

回到家已經10點快半

但是心裡真的好開心!!

在這遙遠的後山有朋友來訪真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呀~~

 

 

 

p.s.今天我穿了牛津鞋配刷破牛仔褲,根本就是我的菜呀!!!這次咱們咕米小舖的牛津鞋真的好美麗好好看!!!

R0045397.JPG  

 

 

 

p.p.s.今天我打的奶泡跟擠的焦糖醬,竟然出現了一個小愛心耶!!

R0045396.JPG  

 

 

 

 

p.p.p.s.昨天教師節我過得很糟,心情很差,但收到了一個教師節禮物,是阿Lynn的馬麻送我的筆袋,結果我一看也是韓國進口的真皮筆袋耶~!我把它拿來放刷具,於是我的刷具就從原本只能住在塑膠袋裡跟用衛生紙包著的貧民窟,升級到了真皮筆袋裡,真是飛上枝頭做了鳳凰呀~謝謝阿Lynn馬麻的禮物,讓我的黑色教師節變成灰色的:)很開心哦!!

R0045403.JPG

 R0045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