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818.JPG

::首圖照讓我想到歐舒丹的廣告哩~是去年在南法旅行拍的!::

 

 

 

其實法國遊記還有最後三篇但是一直沒生出來(照片一直不能傳很氣人)

最後三天在南法我們有了人生中的奇妙經歷

在艾克斯我們找到的民宿是當地的法國太太開的

人超nice

聽到我們想要看一大片的薰衣草

但是真正美麗的薰衣草是需要自己開車才能抵達

大眾運輸工具沒有到那兒

所以就自告奮勇的幫我們介紹了她朋友的小孩

說這個男生在唸大學

放暑假有空可以帶我們去走走玩玩普羅旺斯

於是我們就認識了這麼一個法國的男孩子Florian

R0022814.JPG 

::第一天見面他一整個就是很大一把鬍子長滿臉,我們都很怕他把我們載去賣掉!!::

 

 

 

Florian是個非常貼心的男孩兒

(欸對,我是家庭主婦了,在我眼中,23歲的都是男孩兒)

我們出去玩他還會帶個大冰箱準備冰水和紙杯

渴了就立刻有水喝

多貼心!!!!!!

離開南法那天

是清晨6:55的飛機從馬賽離開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機場要1個小時

至少要1個小時前到機場辦手續

也就是我們最慢5點要出發

清晨五點法國的計程車都不想載我們去機場

Florian竟然自願在這麼一大清早載我們到機場!!!

對了

從他家到我們住的艾克斯小鎮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也就是他清早3點就出門

先來艾克斯載我們

然後載我們去機場

你說他是不是救了我們一命????

 

 

 

 

我們一直都跟Florian在facebook保持聯絡

離開法國前我們就一直邀請他一定也要來台灣感受一下我們的熱情

Florian的10天環島之旅

第一站就是來到我跟嘰咕比當地主隊的花蓮

 

IMG_0611.JPG

::第一天就到了我跟嘰咕比最熱愛的海洋公園~::

 

 

 

  

IMG_0620.JPG

::看到海豚在這裡游泳好快樂!海豚真口愛~((但後來長腿跟我說了血色海灣這部片,唉。。其實我也知道這片,但是總是駝鳥心態的不去正視這件事))

 

 

 

 

 IMG_0623.JPG

::是我跟妹仔仔兒!!!!!親愛的又要到法國去一年了,啊~想到就想哭::

 

 

 

 

  IMG_0626.JPG

::其實後來我有後悔為什麼要逼花枝去跟這玩偶照相,下次不要推他去照這種奇怪的照片了~要嘛就自己也下去一起照::

 

 

 

 

 IMG_0643.JPG

::海豚秀還加入了水舞表演::

 

 

 

 

 IMG_0658.JPG

::看海豚這樣跳來跳去我都一直想到血色海灣這部片::

 

 

 

 

 IMG_0669.JPG

::人類如果真的要這麼殘忍的話真的會有報應!::

 

 

 

 

 IMG_0673.JPG

::海洋公園中午12點半還有個像迪士尼才會有的花車遊行::

 

 

 

 

 IMG_0675.JPG

::這些人都是水晶城堡魔幻大秀裡的演員和舞者::

 

 

 

 

 IMG_0680.JPG

::每個都是身材火辣呀~而且笑容滿面,就算那天我們已經快要熱炸了!!我想跳著舞衣的應該快中暑了吧??::

 

 

 

 

 IMG_0704.JPG

::嘰咕比是辛苦的司機兼保母::

 

 

 

 

IMG_0708.JPG

::拍完這張照嘰咕比一直碎碎唸他很後悔把手放在Florian的腰上,笑史我了::

 

 

 

 

 IMG_0716.JPG

::跳跳照當然要邀法國盆游玩一下~::

 

 

 

 

 IMG_0717.JPG

::去年我們在法國就有跟Florian拍過跳跳照,還把他的爸爸媽媽妹妹們都拉來跳::

 

 

 

 

 IMG_0718.JPG

::濬濬在冷眼看我們::

 

 

 

 

 IMG_0719.JPG

::由跳跳照達人,嘰咕比親自為您示範的空中裝自在跳跳照::

 

 

 

 

 IMG_0720.JPG

::沒想到Florian第一跳就還不錯哩::

 

 

 

 

 IMG_0721.JPG

::接下來去看海獅秀,我個人是覺得海獅秀的主持人有在偷懶~他整個人就是很懶散這樣~噗::

 

 

 

 

 IMG_0777.JPG

::排隊坐纜車去看水晶城堡的秀,每次看都會覺得心噗通噗通跳~裡面還有法國的童謠,所以Florian看得很開心!但纜車也排太久才排到咱們了::

 

 

 

 

 IMG_0784.JPG

::看完秀囉!!!!有阿單出門拍照就覺得每一張都精彩::

 

 

 

 

 IMG_0787.JPG

::水晶城堡的大秀真的很好看呀~~我跟嘰咕比最愛討論他們又加了什麼新喬段,加了什麼新舞步~::

 

 

 

 

 IMG_0829.JPG

::看完秀就開始玩遊樂設施吧!!!既然天氣那麼熱,上去轉一轉吹個風也不錯~但是沒有人想暈球,所以就丟Florian一個人坐::

 

 

 

 

 IMG_0843.JPG

::然後小孩們就坐這個機器人::

 

 

 

 

 IMG_0846.JPG

::好久沒坐雲霄飛車,再坐就覺得很容易嚇到腿軟內~花枝跟濬濬都被拖上去吹風了~~濬濬說:『好好玩、好刺激哦~但我不想再坐了~』::

 

 

 

 

 IMG_0863.JPG

::我個人是覺得海盜船已列入我再也不會挑戰的項目排行榜第一名::

 

 

 

 

 IMG_0893.JPG

::看濬濬的表情以為他在坐雲霄飛車::

 

 

 

 

 IMG_0897.JPG

::其實是在時速只有2的機器人裡面追妹仔::

 

 

 

 

 IMG_0902.JPG

::這一天我們就像狗仔一樣,一直拍他們兩個::

 

 

 

 

IMG_0916.JPG

::最後我們的ending是去坐這個像金曠山的東西::

 

 

上一次挑戰金曠山,還沒出發就斷電

這次再挑戰竟然是給我在要開始衝下坡的時候斷電!

嚇得我腿都軟了

萬一當機是絕命終結站嗎??

幸好平安回來

花枝說:『好刺激哦,殼咕~~但我也不想再坐了~~~』

很好,兩個小孩都被嚇到了!噗~

 

 

 

 

 IMG_0925.JPG

::我們離開海洋公園的時候已經快要關門了::

 

 

 

 

 IMG_0930.JPG

::濬濬不知哪裡來的一根傘子,看嘰咕比身體都濕的,海洋公園的金曠山真的可以讓人全身濕透透::

 

 

 

 

 IMG_0931.JPG

::這是什麼怪動作??::

 

 

 

 

 IMG_0933.JPG

::看Florian淡紫色的衣服變深紫色,我的淡藍色褲子變深藍色,就知道金曠山的威力很強大吧!!::

 

 

 

 

 IMG_0960.JPG 

::回家時的夕陽好美麗::

 

 

 

IMG_0936.JPG

::海洋公園真是個永遠玩不膩的地方!!永遠都有歡笑哩::

 

 

 

 

 IMG_0939.JPG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