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985.JPG

::嘰咕比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人,每次出門都要把代辦事項寫清楚才出發!看到他昨天寫的標題我整個笑哈哈,咕米約會日哦!!::

 

 

 

 

阿~昨天真的好累又開心極了!!

原本沒有計劃要殺到花蓮的

因為星期五很臨時的必須在三個小時內來回花蓮把我們都累炸了

結果星期六就是昨天

我們大概8點左右起床,又在8點半回去睡到11點半

好像就補好力氣了

嘰咕比突然在吃過午餐後提議

那我們今天去花蓮吧??

哦哦哦!!!!!!!計劃趕不上變化

嘰咕比都說要殺了我當然也要跟著殺啊~~~

 

 

 

 

 

 

 

這次去花蓮的代辦事項第一名是什麼??((滑鼠拉回去上面偷看一眼))

是去海洋公園辦年票!!!!!!!!!!!!!!!

::車子快開到海洋公園,收音機傳來這首五月天的歐買尷,大家一起聽才有臨場感呀!!!我跟嘰咕比在車子裡唱到瘋掉了!::

 

 

 

 

我們到海洋公園的門口發現停車場的柵欄怎麼不開了?

抓了一個員工來問

他說4點半就停止入園囉!!

蝦毀!!!阿我一看時間就是4點40

員工說因為6點半就閉園了

為了客人的權益

閉園前兩小時就不開放囉!!!

我跟他說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是來辦年票的!!!!!!!

好心又專業的員工就用對講機哇啦哇啦的講了一下

就放我們進去了

 

 

 

 

 

一到了售票口

我們就被帶進一個小房間

乖乖的坐在一張鐵製的辦工桌前

小姐非常親切((啊~我覺得在遊樂園工作的員工沒有一個是不開心的))

永遠都是笑咪咪

跟我們拿了身份證還有2吋照片兩張

然後給我們一份表格開始填寫

R0044937.JPG  

我忍不住說

好像在辦結婚登記哦!!

笑咪咪小姐就說

那接下來這一年就嫁給海洋公園吧!!!!

我很入戲的還回應她說

好啊~~~~~~~~~((配合度滿分內))

 

 

 

 

 

R0044941.JPG  

說到辦年票這件事

全是因為我跟嘰咕比太愛去海洋公園了

我不懂為什麼學生們每一年都可以去海洋公園戶外教學兩次

但他們每一個都像是要被拖上刑場一樣不甘願

我跟嘰咕比每次聽到他們期末考完『又』要去海洋公園都羨慕到流口水!!!

對於如此熱愛海洋公園的我們

已經到了那種只要有朋自遠方來都想帶朋友去海洋公園的那種熱愛法

不辦個年票就實在說不過去

年票好划算

兩個人為單位

3600元

一年無限次數不分平假日都可以入園

辦不辦???

當然要辦啊!!!!!!!

想了一年昨天終於辦了好開心!!

 

 

 

 

 

年票要一個月的製作時間

好期待哦。。。

嘰咕比說

為什麼要做一個月這麼久?該不會是鑲鑽的吧?

也許是999純金的吼???還要送到國外去手工打造

哈!!

 

 

 

 

R0044938.JPG  

一填好表格

笑咪咪小姐就帶我們入園

她說

以後你們每天只要想來就可以來哦!!!!

天啊~~我快哭了!!!有種激動的感覺。。。

每天都可以來海洋公園耶~!

 

 

 

 

 

R0044944.JPG  

::海洋公園我最怕的就是坐晴空纜車::

 

 

 

說不定以後我們的約會就會變成

今天嘰咕比帶小蝦米去海洋公園好不好??

好呀~

今天中午我們去海洋公園吃個莫比迪餐廳看海景吧??

好呀~

啊!想不想去海洋公園玩金曠山??

好呀~

要不要今天去看個晃晃海獅秀?

ok呀~

哦!不知道最近水晶城堡有沒有新的show?去看看嗎?

好呀~

就是想去就可以去的那種耶~

我們超熱愛海洋公園的。。。

還可以帶一個100公分以下的小孩免費入園哦!!

 

 

 

 

 

R0044939.JPG

::昨天一入園我們就直奔5:20的水晶城堡表演,這個表演一直都有在更新、進步,每次去看到表演又有不一樣我跟嘰咕比都會很驚喜呀!!!超愛看show的,就算看了N遍還是會熱淚盈眶的!::

 

 

 

 

 

R0044950.JPG

::下次來是8月要帶Florian來囉!!但我從來沒跟這兩個人照過相哩::

 

 

 

 


R0044953.JPG

::要離園之前還遇到可愛海豚跟它拍了一張照,好嗨心啦!!我一時手還不知道該擺哪裡的好??::

 

 

 

 

R0044957.JPG

::辦完年票又回到市區已經天黑了,整個中正路塞到一隻螞蟻都過不去!!!!!!!!!::

 

 

 

 

 R0044958.JPG

::這一群人真的很厲害,所謂夾縫中求生存嗎??我們在這裡等紅燈至少等了快10分鐘,綠燈只有30秒,但紅燈有60秒真的很討厭::

 

 

 

 

 R0044969.JPG

::原本嘰咕比說要吃神品當作我們的約會日快樂ending,但是小蝦米我覺得太貴啦~還是吃永遠都不會膩的Baker漢寶寶就好了!!::

 

 

 

 

 R0044983.JPG

::吃飽飽也不敢再開車了,直接走路到書局去買書,我買了堂娜的瑜伽書,以後每天都要跟著DVD運動43分鐘哦!!::

 

 

 

 

回家前我想去麥當當上個廁所

竟然遇到Jubilee夫婦

又在麥當當聊天聊到10點半才回花蓮

到家已經11點半

累到攤的一天但是換來了滿滿的快樂

謝謝嘰咕比突然安排的約會日

SO G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公園 年票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