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7780.JPG  

::UNT的語言家沙夏::

 

 

這天的行程真是滿到不行兒

花蓮沒有下雨

反而太陽非常的熱情

沒有在害羞的大!!

原本以為今天會陰雨

所以前一晚我擦上了黃色的指甲油

哦就像是檸檬樹長在我手上吧!

 

 

 

 

我先去預約了的左佐木髮集

跟老闆娘((也就是設計師本人))相談甚歡

而且發現我們是同一個會所聚會滴

只不過她在花蓮我在光復

這時又覺得親上加親

我做了護髮的療程是體驗價888

一做完我就覺得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我想我的頭毛就是沙漠一片

所以缺水很久

給他們大量的補充養份以後

就又是光彩動人了啊~

以後要乖乖一個月護髮一次哩~

 

 

 

 

護完髮嘰咕比也去逛了書展來接我

我們就一起去最愛的焙客吃午餐吧!

沒想到焙客整個大爆滿!!!!

但我們這麼沒有梗的人

除了焙客還真不知道能吃啥??

阿那還有一個就是天氣熱到炸根本不想開車進烤爐

只想趕快吃東西因為我渾熱渾熱啦!!!!

我們在街頭無目地的走了10分鐘

不知怎麼著又走回了焙客

還是沒有位置

很失望的走了出去

我還不時的回頭望

我就覺得裡面的小姐會出來呼喚我

我就覺得一定會有位置輪到我們坐了!

結果就在我一直回眸的同時

已經離焙客100公尺遠了

突然焙客的小姐衝出來到馬路上對著我們大喊

有位置了要不要坐~~~~~

我立刻熱情的回應她

要~~~~~~~~~~~~

她就更海派的回應我

來吧~~~~~~~~~~~~~~~

我好洗荒焙客的小姐啦!!!!

難怪我跟嘰咕比除了焙客都不知道要吃啥了

就這樣我們在馬路上幾乎上演相擁而泣這個戲碼

阿姊說我是不是通靈了???

哈哈

是不是當你深信一件事的時候就會成真????

其實我有在懷疑我是不是會飛。。。

 

 

 

 

 

心滿意足的吃完焙客

嘰咕比說我的指甲油就跟芥茉醬一樣黃

叫我要小心不要吃到手指這個梗我很愛

 

 

 

 

 

 

吃飽飽就要看電影啦!!!!!

其實今天的主角行程是跟阿姊一起去看功夫熊貓2的啦

阿結果去開車前我跑到美材行買了我人生中第一把梳子

不是說我這些年頭沒在梳頭

是我沒買過梳子

都是用媽媽買好的梳子

所以對於買梳子這東西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走出美材行嘰咕比臉都綠了

一把梳子450!!!!!!!!!!!!!

呃。。。我就第一次買梳子到底梳子是多少錢一把???

最後我只好保證這梳子可以用到傳家他才釋懷一點

R0037775.JPG

::這應該會是我們女兒的嫁妝,哈哈::

 

 

 

 R0037776.JPG 

::豬鬃毛內!((所以咧?)):: 

 

 

 

 

R0037771.JPG  

::看得出來我跟阿姊是在比2中2嗎??::

 

 

 

功夫熊貓2笑到我一度想拜託電影院按個暫停讓我笑完再播

不過阿姊跟嘰咕比都覺得還好

嘰咕比還看到睡著

因為他中暑了好口黏

我隨便刮一下他整個背都快黑掉了

阿話說回來是我笑點低嗎???

這種不用腦的電影最適合我了,哈噗

 

 

 

 

 

看完電影又去找Jubilee夫妻

自從Doris小口愛懷孕以後都沒有見過幾次面

當然要去聊一下的

好嗨心好嗨心

 

 

 

 

 

然後我們又去吃鍾老爹牛肉麵跟中一豆花才滿足的挺著大肚子回家

這真是忙到掉渣渣但又充實到充滿電的行程

下禮拜我又會元氣滿滿了

明天先來整個房間吧!

 

 

 

R0037774.JPG  

::阿對了,嘰咕比好貼心的記得我麥克風壞掉了,所以就帶我去買了一個這麼帥氣的麥克風,才169!!!!!!!燦坤真是太厲害了,我猜小盆游會發出驚呼的,應該會吧~哈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