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7613.JPG  

隨著地球的暖化一直變嚴重

我真的覺得好有負擔啊!!

看著北極熊都沒有家可以住

然後每一年的夏天溫度都在飆高溫!!!!

嘰咕比是個愛地球又環保的人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愛地球的做法

大家一起加油讓地球可以活更久吧?!

 

 

R0037440.JPG  

冷氣

夏天沒有冷氣怎麼辦??

我們都會忍耐

說到忍耐可是一門學問啊!!!!

天氣熱到爆的時候怎麼忍!!!!

但想到地球暖化這麼嚴重就忍下來了

直到不能忍的時候才開冷氣

就算開冷氣也只開一個小時

再搭配電風扇加速冷氣的循環

房間一下就涼了

等房間涼涼的時候

就把冷氣關掉

這樣又可以再撐個一、兩個小時

上課的時候也要開冷氣啊

一個半小時的課

我只開一個小時的冷氣

最後半小時就關掉冷氣

一開始小朋友都會唉唉叫

我就會跟他們說要愛地球的觀念

地球生病了

我們少吹一下冷氣不會熱到瘋掉

何況你們在學校也沒有吹冷氣呀??

忍耐一下可以救地球!

小朋友就再也沒有怨言了~

說真的我看到有藝人在節目上說

他出門都把冷氣開著

等到晚上回家一開門就很涼快

我真的很不屑他啊!!!!!

這有什麼好講的?

是要告訴全世界他有多浪費嗎????

自私到了極點

 

 

 

 

R0037442.JPG  

電源

燈就是隨手關

能不開就不會開

隨手關燈是很重要的哦!!

還有筆記型電腦

我現在都會把它蓋上省電

 

 

 

 

 

R0037437.JPG  

資源共享

如果真的熱到受不了

就到咖啡廳、百貨公司去吧

大家都去那裡吹冷氣

可以減少在家裡開冷氣的機會

又可以把百貨公司的冷氣運用到最有效率

那就去吹吧~~

花個幾百塊買杯咖啡吃個下午茶

冷氣在家開一整天也是電費很驚人啊!!!!

 

 

 

 

 

R0037448.JPG  

多喝水

這也是我今年夏天的目標

那些罐裝飲料都會浪費很多的資源

而且喝水又是最健康的

還有嘰咕比因為愛喝飲料

所以乾脆自己去買紅茶包回來煮

加蜂蜜冰在冰箱裡

這樣也是環保、省錢又愛地球

 

 

 

 

 

以上

就是一些小蝦米目前突然想到要寫的內容

大家一起愛地球吧~!

讓我們的下一代可以過得更好!

也許是小紅來了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三

所以一整個就是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地球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