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太棒了~

就開始能轉圈圈跳舞了

早上送了嘰咕比去學校代課

我忙東忙西幫他寄二手書

哦對啊

嘰咕比把我們看過的書都放在網路上賣

就在Yahoo奇摩拍賣的咕米書舖

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有什麼自己洗翻的書哦!!

幫他寄了書我又去7-11買早餐

然後去幫嘰咕爸買嗄B

然後又去補我的裙子

然後又洗了衣服收了房間

我跟自己說

要好好整理一下然後接下來三天就要啟動爛泥巴模式

啥也不做的吃喝玩樂這樣

等爛泥巴模式結束以後

就要回來拼學生的月考了!!!!

 

 

 

R0037234.JPG  

我買了7月號的mina當作這個美妙的爛泥巴模式的開始

封面竟然是野田妹啦啦啦!!!!!!!!!!!!

我好愛野田妹內~

她跟千秋王子真是絕配!

 

 

 

 

我要去看野田妹當封面的雜誌了

然後明天9點我們就要回高雄

漢。神。巨。蛋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