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學期末我都是用意志力在過日子

今天中午還亂哭一通

人為什麼長大了就有這麼多煩腦跟壓力??

幸好有嘰咕比的安慰

帶我去買牛肉麵吃讓我開心

阿結果沒多久就開始拉肚子

一拉就是四次

那牛肉麵是太油了嗎????

一碗80塊也沒幾塊牛肉可以請警察杯杯去抓他們嗎???

根本就是土匪行為!

我說我要湯麵,結果沒湯麵

我說小碗,結果沒小碗

只好花80塊解想吃牛肉麵的饞

 

 

 

R0037231.JPG  

拉一拉又會餓

晚上又吃了巧克力

還買了餅乾回來準備看醫龍

我有蚵仔煎強迫症

超愛超愛蚵仔煎的餅乾啦!!!

醫龍好好看內!!

我跟嘰咕比最近很迷這日劇啊~~

沒有看會失眠內!

要看一看才能睡

然後要一起唱一下主題曲才行

那音樂真是感人

只要想到那音樂就會想到朝田龍太郎!!!!

 

 

 

 

R0037195.JPG

::今天去代課的時候亂拍的::

 

 

 

我在小一的班上課

就在講臺上摔了一跤

話說從小摔到大我是很敏捷的!

但隨著年紀增長

摔跤也是越來越容易全身酸痛

反應也越來越慢哩!!

我以為小朋友全部都會笑我

沒想到這一班小一的孩子這麼有愛心

非但沒有笑我

竟然還非常憂心又有點驚嚇的看著我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個小孩竟然還跟我說

老師,妳要小心一點啦!!!!!

我當下都傻眼了

現在這種有同情心的小孩真的不多了

晚上是小五小六的班

一整個就是天堂掉進地獄這樣。。。。。

 

 

 

 

 R0037201.JPG

::學校的花::

 

 

 

 

R0037212.JPG

::很無聊就在教室拍我的小白腳,我最近很拼命的在幫它防曬擦乳液,它好像真的有白一些些哩哩哩哩哩::

 

 

 

 

 

 R0037227.JPG 

 ::說指甲油很毒是嗎?阿那我已經著迷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