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真的很悶啦!!!

一早要到學校去上課

討厭的嘰咕比自己把鬧鐘亂調早了半個小時把我吵醒

我一整個跳起來以後

發現可以再賴床半個小時

看到嘰咕比這麼無所謂的呼呼大睡就莫名腦火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小一的課我越上越不順手

是換了課任教室的關係嗎??

總覺得小孩的心都很浮動

很難安靜下來專心上課

我也覺得心好亂啊!!!!!!

 

 

 

 

很喪氣的下了課

才上車

嘰咕比就說我們4/9被開了一張超速的罰單1800

整個又是阿雜到了極點!!!!!

這個月鈔票都是白花花的一直灑出去

我抽神經的兩顆牙要裝牙套就15000

東加西加就好幾萬沒有了

煩史了煩史了

我跟嘰咕比說

早知道這樣來辦個i-phone算了~

這堆錢都可以辦兩隻i-phone了~~

這麼捨不得辦結果錢都花在別的地方

嘰咕比說

是唉鳳啊。。。

唉聲嘆氣的。。。。

 

 

 

 

明天要裝另一顆牙的牙套

星期六預定要出去拍照

阿結果颱風到底會不會來???

啊~~~就讓我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吧?

難道一開始中了發票400塊是把好運都用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