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6699.JPG  

對啊

我的星期三最黑色了

每次都一定要上到鎖喉

所以星期二我就知道我會過得很淒慘

洗完香香以後就開始全套整理

從十隻手指到十隻腳指

都一定要弄美麗才甘心

上了新的顏色

覺得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好嗨心好嗨心~

這可以讓我的星期三好過很多

R0036744.JPG  

::雖然塗到外面邊邊去~真的技術很差哩~~哈哈!!但過兩天旁邊的顏色就會掉了,忍耐一下呀::

 

 

 

最近咕米小舖都遇到很好的買家

很貼心啊!!!!

我一整個就覺得感動~

 

 

 

 

下禮拜嘰咕比要去屏東學8051單晶片的課程

我就可以順便回娘家

一定要殺到漢神巨蛋的ALDO去買手環!!!!!

我已經看中一組手環也燒到布丁麻

肯定要帶它回家的~

阿然後STEVE MADDEN的裸色平底鞋也很升到我的火

聽說漢神巨蛋也有櫃????

嗚啦啦~~一定要把腳伸進去試試看的!!!!

嘰咕比一直看到我在看鞋子的照片

一直跟我說

買吧買吧~~~

很想買吼???

但我是好太太

有忍住!

嘰咕比說

不要都是我花了大錢去上8015單晶片

妳也要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呀~

嘰咕比越是這樣對我好

我就越是下不了手

他真是找到平衡我的好方法了啊???

 

 

 

話說8051單晶片我娘親第一次聽到很驚奇

她還問

 

 

 

 

阿???要去學芭蕾舞啊????

 

 

 

 

 

笑史我了

其實嘰咕比第一次跟我說要學8051單晶片的時候

我也是聽成芭蕾舞。。。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R0036748.JPG  

::我的小胖腳腳這次是塗紅色滴!這跟手的顏色一樣都是UNT指甲油~只是我很手殘,都會塗到旁邊,好像流血受傷了,哈!((我是洗完澡才照這張照片的,不會臭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