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6215.JPG  

::最近食物照很多是怎麼回事??那立頓的巧克力奶茶難喝到一種讓我說不出話來的境界::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上週五咕米小舖賣了一個粉紅色的狗狗化妝包

買家有詢問我另一款耳環和化妝包一起下標的話是不是可以合併運費

當然ok呀!

我就先把耳環放到化妝包裡

但後來買家的決定是只購買化妝包

我也迷糊到了極點的忘記把耳環拿出來!!!!!

 

 

 

R0036211.JPG   

就這樣耳環跟著化妝包就寄出去

而且過了一天我才想起來!

是早上起床突然跳起來的!

唉呀我的媽!

耳環忘記從化妝包裡拿出來~

立馬把嘰咕比搖醒

跟他說我做的傻事~

嘰咕比很無奈的說

那就送她了吧!就當小禮物呀~

我好傷心自己做這麼粗心的事!

嘰咕比說

傻人有傻福啦~沒關係!!!

啊!好險我沒有把自己賣掉。。。

 

 

 

 

 於是我寫了信給買家

跟他說小兔子耳環被我誤放在化妝包裡寄出去

下午我收到賣家的優良評價

她說非常喜歡我的化妝包

比想像的還喜歡

我立馬也回信跟她說

我聽到這個評價很開心!

然後又提了一次小兔子耳環的事!

還跟她說希望她會喜歡那可愛的小兔子

請她幫我好好照顧她之類的bla bla bla....

 

 

R0036257.JPG  

::我真的很喜歡UNT的蕾絲煙圈呀~擦起來很有氣質,有一點點淡粉紫色,很印肉,這個指甲油很安全,連孕婦也可以擦不用怕哩!::

 

 

 

阿結果後來在另一個盒子裡找到了小兔子耳環

我真的覺得丟臉到了極點!

我一直以為失去的小兔子耳環竟然躲在盒子的小角落

啊啊~~那買家應該被我搞得一頭霧水!

真是迷糊到了極點的我!!!!!!!!!!!!!!

這真是一場鬧劇啊!!!!

幸好買家人很好

沒有被我惹到很煩。。。

 

 

 

 

 

 

 

 

 

((以下內容不適合剛吃飽或正想要吃宵夜者觀看))

 

 

 

 

 

((我已經盡到告知的義務了啊!!!!再看下去覺噁心我真的就救不了妳))

 

 

 

 

 

中午婆婆煮了金針花炒肉絲

結果我吃完飯一個半小時就狂拉肚子

差不多。。拉了兩公斤的噗噗

這點讓我很開心

原來我只要吃金針花就可以當天然的泄藥

婆婆說有的人就是會拉有的人就沒事

所以中午她都沒有講說吃金針花會拉肚子

她就想說看我們家有誰吃了會拉

哈哈~~

結果只有我拉得一踏糊塗、亂七八糟

還有

當我在廁所蹲的時候

拜託嘰咕比拿拉肚子的中藥給我

是哪一罐?

紅色蓋子的!

有寫字嗎?

沒有!!

在哪?

櫃子裡啊~~~

好不容易藥來了

結果是。。。

 

 

 

 

 R0036258.JPG  

嘰咕比!!!!!!!!!上面明明寫流感!!!!!!!!!!!!!!!!!!!!!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當肚子痛到極點只想吃藥的時候

嘰咕比拿錯藥的那種心情

我真是無言以對!

 

 

 

這樣我知道下次想瘦或排毒就來盤金針花炒肉絲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