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這話可不是亂說的!

今天我的星期五黑到最高點

黑漆媽嗚的

痛苦萬分啊~~~~~

 

 

 

早上嘰咕比去代課

我自己很悠閒的在家上網

中午煮飯的時候

越煮就腰越酸

是滴!

這一週是小紅預訓週

所以一直很悶很脹很酸很痛很不司糊

午餐我吃超多!!!!

一碗飯、一碗湯、兩粒水餃、兩隻大熱狗、空心菜、菜脯蛋

飯後還來根香蕉!

萬萬不得了的是

吃完飯出門寄包裏

又繞到全聯去

買了包餅乾跟立頓奶茶

這什麼食量這是要怎麼減肥的食量?

我安慰嘰咕比也安慰自己

因為小紅要來了食量就會爆增!

R0035997.JPG

 

 

 

下午的課我越上越累

越上越辛苦

最後半個小時我幾乎要趴下來了

一下課衝到廁所

燈楞!!小紅應該有扮鬼臉給我看

黑色星期五真的好黑色

我只有半個小時休息就又要出門接學生

但肚子好痛我又不忍心讓嘰咕比自己一個人去富源

硬是跟嘰咕比去接完學生

回到教室要上課我已經沒法兒站

我好想睡覺或者把手伸到肚子裡去抓一抓那不乖的小紅!((真血腥,抱歉))

好不容易開始上課

我只能坐著

半小時後開始有好多飛蟻飛奔到教室裡來!

是怎樣!!!!!!

天要亡我就選在這一天就是~

那飛蟻在教室裡發瘋的亂飛

學生們則是興奮得亂抓

老師我就是拼命躲

他們就笑得很開心!

雖然一直笑我但還是很英勇的保護我!

原來我們班的學生不分男女

都能夠徒手抓飛蟻

真是好功夫!

 

 

 

 

就這樣只要有人開門關門

我的教室就會滿了從外面飛奔而入的飛蟻

然後孩子們就會開始撲殺它們

就這樣無止盡的循環

而我的肚子也痛到沒力氣管他們怎麼追怎麼殺

天災我也沒辦法避免啊~

 

 

 

 

一堂課下來我已經手抖

精神體力都磨光光

還要再開半個小時的車送學生回富源

回到光復立馬殺到7-11

R0035999.JPG  

這麼糟的天就需要Always巧克力和精神糧食

明天我又會是一條活蝦!!!哦耶~

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克克克。。

唯一的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